《區瑞強相識在童年人知心50載演唱會》圓滿結束

區瑞強(Albert)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一連三場之《區瑞強相識在童年人知心50載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三場均座無虛席。而每場演唱會均邀請來不同表演嘉賓,更有不少Albert的圈中好友到場觀賞撐場。
演唱會尾場Albert 再次和幼子區昕進(Adrian)打頭陣,父子檔合唱《相識在童年》和《愛在陽光空氣中》,Albert 透露兒子除了是演唱會嘉賓之一外,更曾為他擔任了不少網上節目及演唱會監製工作,更在台上大讚Adrian是「叻仔」。
魔術大師Louis Yan 亦再度與Albert 於上大玩魔術,及合唱一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是次演唱會主題是Albert 入行半世紀以來的歲月回憶,而他與團隊亦花盡心思:「講到香港人嘅集體回憶,一定唔少得廣告歌,好多都係陪住我哋成長。」Albert為觀眾帶來數首深入民心的經典廣告歌曲,期間更與觀眾進行大合唱,全場氣氛熱爆。

王馨平亦為演唱會擔任嘉賓,獻唱《別問我是誰》及《愛與痛的邊緣》;

湯寶如則為觀眾送上《緣分的天空》,並與Albert 合唱一曲《相思風雨中》。

張德蘭則為演唱會擔任神秘嘉賓壓軸出場,演唱她的原唱歌曲《鮮花滿月樓》,並與Albert 合唱一曲《天涯孤客》。


一連三場演唱會中,香港殿堂級填詞人鄭國江亦有現身支持,Albert 亦於演唱會中唱出不少鄭國江老師填詞的經典金曲,向他致敬。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