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 Ink}2018秋冬系列預告

早前 Iris & Ink 在灣仔舉行時裝預覽預告 2018秋冬系列,系列以加入多款不同物料營造不同的質感層次;包括具層次感的羊毛衣飾、剪裁立體的西裝套裝以及 triple-gauge 羊絨編織衣物,以塑造出奢華時尚感;亦有採用優美的真絲及柔軟的皮革突出女性線條。

而今季的主題是西裝套裝:格仔圖案的西裝外套、煙管褲及鉛筆裙;百搭的時尚單品簡約而率性。而 Iris & Ink 的經典針織衣物加入了誇張的袖子及其他時尚細節,配搭真皮長褲,帶出型格時髦的一面。無論是絲絨連身裝、復古絲質襯衫,或是荷葉邊的翡翠綠晚禮服裙,今季秋冬系列均透着 Iris & Ink 向來追求精緻的美學。

品牌以充滿秋天氣息的色調,精巧地為一系列布料及各種不同質感加添屬於秋季的色彩。還有多款新穎的潮流鞋履款式:包括百搭的綁帶闊踭鞋以及令您日夜保持優雅的露踭穆勒鞋。

除此之外,Iris & Ink 亦透露將會首次推出時尚舒適的運動服飾系列。系列採用高科技物料,揉合運動網面設計元素及激光打印技術,以塑造一系列功能與型格兼備的運動服飾。同時品牌亦會將系列延伸至首飾設計,首飾系列會把最新潮流元素與品牌的簡約風格完美融合,系列將於九月正式在 THE OUTNET 網站獨家推出。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