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經典歷久彌新,PORTS 60周年品牌回顧展

 

PORTS 為慶祝品牌 60周年於今年 9月假上海藝倉美術館舉行了 60周年品牌回顧展。李冰冰、惠英紅、袁泉、李承鉉、李銖銜James、王詩晴、項偞婧等均應邀出席,一同為充滿傳奇色彩的 PORTS寶姿慶生。一場精彩的品牌回顧型藝術展覽,猶如登上 PORTS 的時間巨輪,從上海回到 60年前多倫多 PORTS 揚帆起航的地方,隨著《時空旅人》重新展開 PORTS 世界旅行地圖,探索時尚的無限未來,從更多維度表達對於「時間」「旅行」意義的思考、想像與其藝術創作的關係。

當中藝術家 Camilla Engström 就以其極具風格化的色彩想像力創作了《旅行家》、《時光流轉》、《創作》等作品,其中《時光流轉》展現了藝術家對於時間想像,藝術家採用渾圓的形態、捲曲的線條,不斷旋轉的漩渦,讓畫面看起來既穩定又生動,體現了一種動態移動平衡美,「LOVE THE PAST, EMBRACE THE FUTURE」引領大家進入神秘的時空隧道。

而藝術家梁遠葦則特別為寶姿六十周年紀念創作了「行記」系列:繪畫作品《行記2021》、視頻裝置作品《山》以及機械裝置《海》。機械裝置的每個單元含 60頁片,每個頁片畫面為一個色彩,色彩選自全新 2021秋冬系列的配色方案,每個單元共 60個色彩。整組裝置的色彩呈海浪形式變化翻滾,在場感受寶姿的色彩符號美學如潮湧般的反覆運算變化,並與之恒久共存。

穿梭時空隧道,PORTS 除了展出「經典復刻系列」與「機器人別注系列」外,也以旗下各品牌的全新季作品詮釋每個十年印記,將 PORTS 的過去與未來娓娓道來,在 PORTS 的帶領下踏上奇妙的時空之旅。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