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胡鴻鈞港台為節目錄影 Hubert 話自己好浪漫 Gigi送上Gi 式點讚


炎明熹Gigi與師兄胡鴻鈞Hubert 昨日10月7日到港台為音樂節目《Bang Bang聲:樂天派對》錄影。這次是Gigi繼9月23日訪問,相隔兩週後再到港台拍攝。天氣不似預期,同樣是下雨天,等…..仍然是粉絲們的傾心,數十名粉絲在下午開始在門守候,為Gigi 打氣和應援。

Gigi 表示放學後趕來香港電台拍攝新節目及做訪問,雖然是辛苦,但覺得可以來到新場景唱歌,自己很高興很滿足,也忘記了辛苦頻撲。

Hubert 表示新歌是送給歌迷的,自認自己是一個很浪漫的男人,但不懂用文字表達,所以就憑歌寄意,在身旁的Gigi 聽到都忍住笑了,令到Hubert好奇地問GiGi:「你笑什麼」Gigi再來一個Gi 式點讚,並說:「你講得好岩啱」同時舉起手指公,比Like ,非常可愛的表情,甚少看見Gigi很天真的笑,散發出一股仙氣。當被問到Hubert 對新人炎明熹 Gigi 有什麼評價,Hubert指雙方曾有合作機會,對這位後輩評價很高:「覺得佢好有天份、領悟力高,其實我冇乜嘢可以教到佢,佢得㗎喇…..」

今次Gigi 錄影將會唱出5首歌曲,分別有首支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另有四首包括《守望麥田》、《沒有你還是愛你》、《親密愛人》、《心動》,而Hubert 也會唱出新歌《謝謝你的應援》。


香港電台全新節目-Bang Bang聲「樂天派對」目的希望推動本地音樂創作,透過音樂發放正能量,匯集本地樂壇不同類型的樂隊組合及歌手,透過歌曲表達他們一路以來追尋音樂夢想的心聲,讓觀眾從不同層面更立體地認識他們,歌手演繹不同歌曲,藉以分享自己的音樂歷程。

逢星期一晚上7時10分鐘在香港電台31台播映,而胡鴻鈞及炎明熹的演出分別安排於10月25日及11月8日播出,而港台網站(tv.ethics.hk)及流動程式RTHK Screen同步播出節目,並提供節目重溫。

喜歡音樂的朋友切勿錯過,記得關注及收看。

記者:白倩蘭Priscilla
2021.10.07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