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教育意義《睡公主與月亮王國之謎》5場爆滿完滿結束 9月新光「睡公主」特別版教小朋友理財

IMG_1116

一連3日(19-21日)5場《睡公主與月亮王國之謎》五場6000多位全部爆滿,李紫昕(Purple姐姐) 、戲劇大師鍾景輝、余俊峰主演的富教育意義,非常高質素,的兒童音樂劇完滿結束。
IMG_0606《睡》叫好叫座,9月將會演出《睡》延續,關於理財音樂劇。英國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呈獻 《睡公主飛越金銀島》理財音樂劇 9月18日於新光戲院 2:30PM 隆重舉行。Purple 說:可以說是首創的理財音樂劇。過往不斷努力製作兒童音樂劇,得到英國保誠垂青,首次以音樂劇把正確的理財觀念,灌輸給小朋友,深入淺出。

IMG_1174

Purple 姐姐話:要同戲迷講唔好意思,因為今次場地緊張只演5場,希望下年可以加開幾場,等大家都可以睇到她演出。
IMG_1181

另外Purple亦表示好榮幸,本年12月獲邀請出演她細個最喜歡的劇目,百老匯音樂㓺《仙樂飄飄處處聞》擔任女主角Maria。 今次得到百老匯官方授權,在香港公演廣東話版,公演日百老匯官方人員,也會遠道而來香港欣賞。

IMG_0844《睡公主與月亮王國之謎》非常多可愛小朋友們演出

IMG_0841

IMG_075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