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為兒歌唱個不停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 馬不停蹄準備迎接10月初的音樂劇「國王與我」,票房未曾開賣但內銷已爆2場,超出預期之外。Purple姐姐也表示其實今次真係一個好大嘅挑戰,因為剛剛完成了五場音樂劇「台長奇遇記」大型演出,只得一個月時間,立即要演出 「國王與我」,休息未夠便再要上台演出。本來並不是這個演期,但因為疫情關係,場地好難配合,所以一有期就立即演出。雖然這個劇目是重演,但是在音樂上、舞蹈上都會增加新元素,希望讓大家有一些驚喜。


Purple姐姐亦表示好驚訝觀眾對剛完成的「台長奇遇記」反應咁熱烈,特別是Purple唱盡兒歌天后唱兒歌金曲的經典,推動兒歌的一場,身邊很多朋友及她的學生家長對這一場特別讚賞,勾起很多童年回憶,加上「台長奇遇記」講述兒童台種種趣事,令大朋友及小朋友都非常有共鳴。故此Purple姐姐認為香港嘅兒歌市場仍有很大需求,每次籌辦兒童音樂劇,也付出時間去創作不少兒歌,亦吸引到一家大小嚟捧場,口碑及反應也好好,所以相信只要堅持信念及心機,未來會創作更多兒歌,為推動兒歌出一分力,延續為小朋友留下更多童年回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