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FORM DAY愛飾動物日


2021年9月4日「愛護動物協會」,舉辦「ANIFORM DAY愛飾動物日」活動中的Catwalk Show有10位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排名不分先後)包括:趙彥綸、馬偉明、劉志華、陳惠英、楊遠振、黃梓維、文麗賢、張路路、歐智業及何善恆為大會設計了 10 款極具創意及富有藝術色彩的 Aniform Tee,亦將會首次登上沙田新城市廣場舞台舉行 Aniform Day 2021 Pawty 系列時裝秀,其作品亦會稍後作慈善拍賣用途,眾志一心為動物福利發展出一分力!

今次可謂星光熠熠場面非常熱鬧,除了愛護動物協會會長傅明憲,還有Ophelia鍾雨璇,林凱恩及郭嘉文等都親臨支持 ! 也紛紛把自己心愛寵物帶到會場參與這次活動。



Model: Silvia


Model: Sharon Chung 莎朗


Model: Kayla


Model: Winnie

今次活動最精彩部分當然是,Catwalk Fashion Show要策劃一場時裝秀,由台前到幕後,並不容易,有幸我們邀請到,「香港設計學院」校長徐家駒先生擔任總監,使模特兒們都能行出完美的舞步!

陳紹棠Tom Chan,PR1 Media Limited執行董事,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協會會長,亦親臨為「唯美天使」Kayla, Sharon, Silvia打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