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2BAND 成員Jeremy 生日 直播中驚喜收蛋糕唱生日歌

樂隊RF2BAND三位成員,其中被歌迷封為綽號小鼓王的Jeremy 日前生辰,兩日後剛巧進行第18場直播,成員Alex與經理人特意安排一個驚喜環節,在節目期間送上蛋糕和一起唱生日歌!令Jeremy 非常受寵若驚,場面溫馨感人!


一向被稱為孝順仔的Jeremy,許願切蛋糕後,也不忘留起蛋糕帶回家和父母分享喜悅!更因為近中秋節,Jeremy和Alex也忙於為朋友介紹由葉文龍師傅代言的「榴滿滿貓山王冰皮榴槤月餅」成績也不錯,是晚完成直播後還要一起去送貨。


RF2Band 10年前開始在街上Busking ,但今年正式出道,有人問他們這是一個好時機嗎? 他們認為什麼時候也是一個時機。一直非常努力造好自己的音樂,希望讓大家明白他們喜歡的獨特音樂,今年決定去跑一跑,轉眼去到第十八集了。

成員結他手Zenith 近日又開始開學碩士課程,大家要練習的時間就會夾得更加辛苦,RF2明白樂隊比一般組合付上的時間要更加多,也更加需要各成員的互相體諒。

RF2Band表示,雖然在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例如很多特發事件,令計劃有阻和變動,甚至延遲了去派歌,但相信最緊要是遇上對的人和事,一些有心幫助和欣賞他們的人,從經歷中好好學習成長而自強不適,醉翁失馬焉知非福,相信只要好好努力做好自己,成績都是有目共睹的。
時間關係,RF2BAND 決定派台的第一首歌曲將改為去年因疫情關係而未能發放的「拾捌」,歌曲內容是圍繞着夢想,是RF2原創歌,歌曲顧問是方樹樑,RF2BAND 正忙於為歌曲MV埋尾,希望很快可以為大家送上這首歌。

文/編:Kason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