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 娛樂 | 浪漫婚活】有錢男單身的原因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 | 娛樂 | 浪漫婚活】有錢男單身的原因

「無樓的不要嫁」、「收入低過自己的不要交往」… 有關擇偶的報道大行其道,不少兩性文章教導、推舉女生「選個優質男」做自己的另一半。「等等,客人Alan也是一個優質男,身為專業人士的他,有私人物業、又專一,為何會維持單身了多年呢? 」這是配對顧問Joyce今早見完Alan問我的問題。

其實,細心去觀察,不難發現成熟有錢的單身男士們,都有一些共通點導致他們長期處於單身狀態。讓我分享一下吧!

1.
通常專業人士的男士都是事業心重的人,生活大部分時間都以工作為主,先不論有沒有時間認識新對象,就算有適合的人選,要約會他們從繁忙的日程表中抽空出來跟女方談情說愛都要等待好幾星期,最後追求的結果多數是女方被其他男士追走了,或是雙方的約會發展過程太慢,感情淡了,畢竟開始一段感情需要一點衝動和激情。

影片:點播網易專訪冼國林。

2.
優秀的男士們高要求是合理的,但如果有關要求有點奇怪、矛盾,便比較難找到適合的對象了,例如「希望女方有高的工作能力但事業心不重」、「女方有一定學識跟人生經驗但年輕」、「聰明有智慧而不介意婚後當家庭小女人」等等的條件,事實上世上無人完美,無論男或女在擇偶的過程中可以把必須的條件排次序,當然「條件是死的、人是生的」,良好的伴侶關係還是靠二人日久相處慢慢累積美好回憶形成。

3.
見過一些有錢男客人,比較不注重外表的打扮,或是經常西裝恤衫一整套,出席speed dating 活動時,比較不顯眼。當你希望另一半都是一位漂亮整潔的可人兒,男士們有需要在外表衣著多化一點心機,看看時尚雜誌增進一下衣著品味。

4.
多興趣多話題的人容易認識新朋友同時建立關係,避免做「話題終結者」,也不要在閒聊時太認真地討論話題。曾經有一位女客人與成功多金男客人約會後,表示整晚約會氣氛沉悶,跟男客人聊天太認真差點吵架起來。所以,約會時輕鬆一點會更好!

雖然以上的共通點可能會是有錢男士們的一點瑕疵,但是專一、認真工作、顧家同時也是他們的優點呢! 大家記著「世上無人完美,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就是最好的」。

點擊:連結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