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與DOLL齊齊帶你遊世界 旅遊主題即食麵全新登場

公仔DOLL知道香港人熱愛旅遊、喜歡品嚐世界各地滋味,在未能外遊的日子,特意找來可愛的BROWN & FRIENDS朋友仔與大家以味覺出遊,推出全新「公仔麵遊世界」系列旅遊主題即食麵。 BROWN以及CONY穿上傳統和服先帶各位品嚐「日式柚子胡椒雞白湯味」 即食麵,柚子香於口腔迴盪,口味清新!另一款則是BROWNCONYSALLY穿着韓服,帶大家品嚐「韓式泡菜海鮮味」即食麵,韓式泡菜獨有的酸辣味配上海鮮味,香辣惹味!今次2款即食麵研發的麵條軟滑且較扁身,更能掛湯汁,作為Light Meal剛剛好。2款即食麵現已登陸7-Eleven、百佳及惠康超級市場、LINE FRIENDS POP-UP STOREAEON!

(文:Vicky Lam)

 日式柚子胡椒雞白湯味

包裝︰以翠綠色日本暗花圖案為背景,身穿傳統和服的BROWNCONY以及CHOCO捧著柚子及分享麵條的圖案在碗蓋及碗身出現,可愛滿分!
 
口味︰在順滑鮮甜的雞白湯味,添加了柚子胡椒風味,濃郁的柚子香氣充滿整個口腔,啖啖柚子香清爽甘甜,柚子控一定愛上!

韓式泡菜海鮮味

包裝︰配合泡菜口味以橙紅色為主調,披着韓服的BROWN、CONY以及SALLY滿足地捧着碗麵及泡菜,準備好招待各位呢!

口味︰泡菜本身的酸辣味層次豐富,不嗆口的微辣格外受歡迎,軟滑的麵條加上濃郁的海鮮味湯底,叫人愈吃愈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