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Place 引入冰島童話飄雪世界,巨頭貓拆解紅色聖誕襪之謎

每逢聖誕,荔枝角 D2 Place 也會舉辦特色飄雪活動,今年更特意引入冰島童話及針織元素,以「巨頭貓」為故事主角,於一期及二期商場不同地方設置可愛打卡位,並配合商場一連串娛樂及消費推廣,為大家帶來一個夢幻及精彩的聖誕!

D2 Place 以冰島民間童話故事為題,將傳說中的「巨頭貓」身體不同部份巨大化,並呈現於商場內外。除了 D2 Place 一期商場天台花園的飄雪活動及主題打卡位,一期及二期商場不同地方亦可以找到毛茸茸「巨頭貓」的足跡。而「巨頭貓」身體每個部份都象徵著不同祝福和相應的聖誕禮物。希望得到所有祝福,那就要在兩期商場內找出所有「巨頭貓」喇!此外,D2 Place 更與香港本地品牌「羅氏針織」合作,以紅色聖誕襪及浪漫燈飾佈置商場對出長義街街道,為大家拆解紅色聖誕襪的起源及意義!在指定日子,更會有聖誕老人及 D2 Place 吉祥物「JellyB」到場和大家合照及送上祝福,將聖誕氣氛推到最高!

尋找巨頭貓蹤跡1:冰島飄雪花園 THE ICELANDIC GARDEN

只要成為 D2 Place 會員,便可走進全白雪景與「巨頭貓」見面,還可近距離欣賞浪漫聖誕松樹及燈飾。會員於商場內指定商戶消費滿 HK$300(最多只接受兩張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更可換領「冰島飄雪花園」快速通行證(Fast Pass) 一套*每套兩張 及「巨頭貓即影即有照相館」使用代幣一個,可於 D2 Place 一期 2樓照相館免費體驗乙次。

開放時段:

  • 日期:2023年 12月 1日至 2024年 1月 7日
  • 時間:逢星期二至日 10AM – 10PM
  • 地點:D2 Place 一期天台花園(沿 10樓梯前往)
    **逢星期一休息(12月 25日及 1月 1日除外)
    **燈飾亮燈開始時間為 5:30PM

飄雪時段:

  • 逢星期五(5PM – 10PM) / 逢星期六(3PM – 10PM) / 逢星期日(3PM – 8PM)
  • 特別日子 *12月 21日至 1月 1日(3PM – 10PM)
    **每節飄雪時間為 20分鐘,客人需於限時後離場
    **所有入場人士必需為 D2 Place 會員,並於商場二期辦公室大堂顧客服務處換領入場手帶或快速通行證方可入場

「冰島飄雪花園」快速通行證及「巨頭貓即影即有照相館」代幣換領:

  •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2024年 1月 7日
  • 換領時間:1PM – 9:30PM
  • 換領地點:D2 Place 二期辦公室大堂顧客服務處(G/F)
  • 會員登記網址:www.d2place.com
    *每人每日只限換領一次,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會員必需出示 D2 Place 電子會員證
    *指定商戶消費並不包括市集、Pop-up Store 及其他商場推廣活動之消費
    *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D2 Place 保留最終決定權
尋找巨頭貓蹤跡2:抱抱巨頭貓 PEEKABOO,「巨頭貓」全毛絨巨大化的可愛貓手將現身於 D2 Place 一期商場 4樓,大家打卡時小心被正在睡覺的巨頭貓捉走!

尋找巨頭貓蹤跡3:巨頭貓即影即有照相館 GOTCHA PHOTOBOOTH
愛潮流服飾的「巨頭貓」來到 D2 Place 一期商場 2樓,大家可於「巨頭貓即影即有照相館」與巨頭貓合照,相紙共有三個款式,每次任選一款。

尋找巨頭貓蹤跡4:毛毛喵酒吧 MOMO BAR,D2 Place 二期地面 THE GARAGE 內亦設置了全紫色的毛毛酒吧 MOMO BAR,神秘的氣息亦吸引了「巨頭貓」來襲,大家一起找尋貓貓足印!

 

相傳在遠古的冰島國,巨頭貓每逢聖誕節就會外出捉拿頑皮的小朋友。家長為了保護孩子,就會編織紅色聖誕襪,掛在家的大門上獻給巨頭貓以保平安。

D2 Place 與本地工藝品牌羅氏針織合作,利用循環再造的環保紗線,設計出萌萌的針織貓貓聖誕襪掛飾,於 12月 23至 26日期間 D2 Place 會員只需於商場顧客服務處領取集點卡,並集齊四個景點印章及完成簡單問題,即可到顧客服務處換領限量版針織貓貓聖誕襪掛飾乙隻。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萌萌的針織貓貓聖誕襪掛飾。

歡度佳節,當然要預埋一班可愛毛孩!由即日起至 2024年 1月 7日整個活動期間,為你的寵物換上節日裝扮,並親臨商場與聖誕佈置場景拍照打卡及上載至個人 Instagram,前 10名最多 Like 的帖文用戶即可獲豐富禮品(包括 CGV 電影禮券兩張;Q-PET 或 PETKOIKOI HK$500現金禮券 *總值超過HK$600)。

參加辦法:

  • 成為 D2 Place 會員
  • 與商場與聖誕佈置場景打卡,上載相片至個人 Instagram 帖文(需設定為公開)
  • 標籤 @d2place 及加上 Hashtag #d2place #d2snowymeowyxmas
  • 前 10位最多 Like 的帖文用戶,即可獲豐富禮品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