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美食尋訪記》張羽希Venus 帶方志駒品嚐香港道地燒臘

為食貓張羽希Venus 成為飲食節目《張羽希美食尋訪記》主持,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今集邀請到著名演員方志駒Vernon 來到中環有名茶餐廳《龍記飯店》,品嚐由香港人出品特色燒味,大家密切留意「港飲港食」美食頻道的介紹。
在中環屹立多年的燒臘老字號《龍記飯店》,所做的燒味全都用新鮮豬燒製而成,絕對不會使用雪藏豬,又以前舖後工場的形式營運,所以能全日供應新鮮出爐的燒味,所以一直受到中環人愛戴,更被譽為中環四大燒味店之一。
這次老闆準備左多道由本店獨家燒製的燒臘。請Venus 同嘉賓品嚐,主持人Venus 最喜歡這裡出品的叉燒!又油又亮的叉燒肥瘦適中,瘦肉的部分有嚼勁,較肥的部份油而不膩,就像潤滑劑一樣讓叉燒吃起來不會澀。叉燒表面的蜜汁經燒烤後帶有點焦,吃起來甜又香,是最道地的香港味。
嘉賓Vernon是燒鵝愛好者。大贊這裡的燒鵝與其他燒臘店的大大不同,《龍記飯店》的燒鵝鵝皮的油脂經爐火燒烤後被逼出來,皮薄、酥、香,雖然不油,卻保留了鵝油的香味,這就是燒鵝迷人之處!
《龍記飯店》中環
地址: 中環域多利皇后街12號地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