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肉食」味蕾體驗 NEXT MEATS以純植物製作的未來肉延續地球生態平衡 超乎想像的極高仿真度

近年因健康意識抬頭,加上全球氣候變遷及糧食鏈等迫切的環境問題,越來越多人因此而減少吃肉。日本植物肉領先品牌NEXT MEATS致力研發色香味俱全且營養價值豐富的「未來肉」,為大眾提供嶄新的生活型態和消費選擇,同時希望為延續地球生命出一分力。

席捲日本的NEXT MEATS正式登陸香港,以大豆蛋白作為原料,旨打破素食與肉食的疆界,令植物肉不只侷限於素食人士食用,甚至連愛吃肉的人也可以享受到由NEXT MEATS帶來的「似肉非肉」味蕾新體驗。

是次引入香港的三款產品包括︰NEXT 素牛小排 (NEXT KARUBI)、NEXT 素胸腹肉 (NEXT HARAMI)和NEXT 素雞肉 (NEXT CHICKEN),特別適合亞洲人的烹調方法和飲食習慣。現於香港多間日式連鎖超市有售,其中燒烤肉系列更與日本知名烤肉店「燒肉LIKE」合作,以被稱為世上第一種替代烤肉的NEXT MEATS植物肉作為常規菜式,一改大眾對素食的舊印象。

產品︰NEXT 素牛小排 (NEXT KARUBI)、NEXT 素胸腹肉 (NEXT HARAMI) 和NEXT 素雞肉 (NEXT CHICKEN)

另類的「吃肉」新體驗

NEXT MEATS特別注重仿真口感、味道及視覺效果,無論在賣相與味道上均與真肉十分相似,務求為素食與肉食主義者帶來更多優質選擇。自家研製的植物肉不但能保留與傳統肉類相似的嚼勁口感和香氣,其脂肪含量和卡路里更比傳統肉類少近一半,而蛋白質則有約兩倍之多!讓重視健康生活的一群,也能輕鬆吃肉無負擔。

NEXT MEATS與「燒肉LIKE」合力打造全新植物燒肉用餐選擇

日本東京燒肉品牌「燒肉LIKE」於2020年在日本首度與NEXT MEATS合作,自推出後即大受好評,掀起一股熱潮。現於香港的分店也能品嚐得到「未來燒肉」!燒烤後可搭配各種不同的招牌醬汁,令燒肉更具風味。

NEXT MEATS於2020年在美國上市後,先後進駐新加坡、台灣和香港等亞洲市場,目標希望進一步鞏固品牌海外知名度及引進更多關連技術及投資,向成為世界知名植物肉邁進一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