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坪360帶動全城功夫熱 陳鈺芸雙節棍現身手

第十八屆國際跆拳道聯盟世錦賽香港代表陳鈺芸小姐在盛典上指出:「我很榮幸有機會參與今日的「武林盛匯360夏日盛典」,對我即將代表香港前往保加利亞參 加跆拳道世界賽肯定大有幫助,亦提醒我要繼續下苦功鍛鍊積極備戰。我早前與少林功夫大師拍攝了一段宣傳片,希望能夠引發大眾了解更多中國香港武術的精神, 同時鼓勵都市人多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

今年盛夏,昂坪360將再次掀起功夫熱潮。由即日起至9月1日,昂坪360將推出「武林盛匯360」活動, 邀請廣受歡迎的少林功夫大師重臨香江,於昂坪市集為賓客盡展技擊真功夫。同時,為紀念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逝世40週年,今年活動特別加入截拳道元素,當中更有少林功夫大師與截拳道高手同場競技切磋,表演難得一見,精彩可期。

「武林盛匯360」也被列為「家是香港」運動中「活力香港」的精選節目之一。在今天舉行的活動盛典上,昂坪360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邵信明先生、昂坪360有限公司商業及市務總管關敏怡女士、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雷詠閒女士、民政事務總署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太平紳士、香港警務處大嶼北分區指揮官沈曉威總督察,以及第十八屆國際跆拳道聯盟世錦賽香港代表陳鈺芸小姐擔任主禮嘉賓,聯同多位武術界知名人士、少林功夫大師與截拳道高手一起,為萬眾期待的「武林盛匯360」揭開序幕。

在今天的盛典上,一直致力推動本港武術發展的香港武術聯會率領身懷絕技的運動員表演不同的武術,包括:集體刀術、詠春、長拳、太極拳、太極劍及集體槍術揭開序幕,再由少林功夫大師呈獻「象形拳」、「達摩劍鎮」和「十八般兵器」等,截拳道高手亦展示靈活的拳法和腿法,讓在場賓客目不暇給,讚不絕口。在表演接近尾聲時,以成為「女版李小龍」為目標的陳鈺芸小姐更以雙節棍展現非凡身手, 令人拍案叫絶。

 

 

如公衆就有關講座或昂坪360「武林盛匯360夏日盛典」活動詳情及昂坪纜車服務資料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昂坪360賓客服務熱線 (852) 3666 0606或 瀏覽網站www.np360.com.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