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香港演唱會6月1及2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韓國爆紅男團EXO於本周日、一(6月1、2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首度舉行演唱會《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HONGKONG》,早前他們在首爾舉行了3場演唱會,坐無虛席,在粉絲們的一片歡呼喝彩聲中令EXO勁度十足地施展渾身解數,而香港的粉絲們將會同樣感受到EXO多種風格的音樂、表演和魅力,展現華麗的舞台。

EXO為了令粉絲極盡視覺效果地享受著他們的演出,今次的超級華麗大舞台,配合上變化無限的激光,及耀目的特技效果,令人看得目不暇接。演唱會中又會唱出多首中韓人氣大熱歌曲《MAMA》、《狼和少女》、《Growl》、《中毒》等,而最新迷你專輯《上癮》內的歌曲亦會表演。EXO的每一位成員為展示各人的多才多藝魅力,演唱會上將有個人表演環節,盡顯EXO成員各自個性的個人舞臺。EXO為了答謝各粉絲的支持,與座位及企位的粉絲觀眾有令人驚喜的近距離接觸。此外,現場有EXO演唱會紀念品出售,包括有毛巾、螢光棒、場刋、文具套裝、貼紙套裝、TEE恤、戒指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