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樂隊Blaster希望以音樂關心社會(附圖輯)

 

五人樂隊Blaster於2012年6月3日下午,於將軍澳PopCorn舉行音樂會。向來認真的Blaster,各成員一早到場為音樂會作準備。他們準備了10首不同風格的歌曲,發揮成員不同的技術和特色。結果Blaster成功吸引一班粉絲以及商場內的消費者,駐足欣賞他們的音樂。

 

 

這天Blaster得到了大家的掌聲,主音(He chan)表示:「很感謝商場邀請我們今天到場唱歌,也多謝粉絲對我們的支持。音樂人喜歡玩音樂,Blaster希望用音樂去關心社會,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PopCorn為大家唱歌。請密切留意我們7月份的其他活動。」

 

音樂會流程:

1. 公主
2. 你著幾號鞋
3. N車
4. 我懷念的
5. 小涼伴
6. This Love
7. 酒吧
8. 綠色和平
9. 廿二萬人
10. 半途而廢

 

成員介紹:

Guitar_ Neil Lau
Bass_ Kin Lee
Keyboard_ Anton Lau
Drums_ Rap Cheung
Vocal_ He chan

 

Blaster 簡單的介紹:

Blaster(狂歡樂團),於2007年4月成立,由五位熱愛音樂的年青人組成,酷愛以各種風格的音樂向世人展示心中理想,透過音樂去表達正面訊息,為大家帶來歡樂與喜悅。因為他們相信音樂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能跨越一切種族、一切偏見。他們參與過各類型的比賽及演出,亦希望將來參加得更多,將他們的訊息傳至更多地方,藉以表達自我。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