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戰商贏2新書發佈會 文雪兒分享經歷 獲好姊妹蘇珊鼎力支持

是次疫戰商贏2活動由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 IBHGU主辦方 ,彭玉玲女士創會會長 , 李禮廷先生 執行會長 李禮亨先生 執行會長積極籌備及安排 。出席藝人包括文雪兒、蘇珊、蕭凡軒、商界名人冼焯賢先生(Kevin),商界女強人胡曦文博士,程瑤、朱仲賢、馮熙榮Marcus及口罩小姐亞軍 Marie(阿姨)等。

當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 JP 蒞臨主禮,並為大會頒發感謝狀予40位受訪創業家,當中包括多位名人,商界女強人胡曦文博士、香港小姐陸詩韻小姐,知名女演員文雪兒、最後一屆口罩小姐亞軍 Marie(阿姨)等,她們與另外30多位美業創業家,一同分享疫境下的求生實錄,在過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美業界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困境,我們被勒令停業超過一百日,直至2021年2月18日在各方的爭取下,本港美業界14個協會聯同多位立法會議員協助,我們終於可以復工了。」艱難的日子總會過去,他們十分榮幸獲出版社邀請分享業界面對疫境的奮鬥方法及心態,讓大眾加深認識美業界,以及鼓勵同業勇於面對逆境,記錄 2019 – 2021 年間如何走過這疫市寒冬。

程瑤,朱仲賢


文雪兒


胡曦文


馮熙榮Marcu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