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生活的真摯情誼|NIRAV MODI浪漫「520」傳媒預覽

NIRAV MODI 的標誌性Jasmine、Mughal 及 Lotus 系列推出全新款式。

一年之中,你可藉著不同的節日對身邊摯愛親人及朋友表達真摯情誼與謝意。國際高級珠寶品牌 NIRAV MODI 就於 5月 19日(星期五) 特別假尖沙咀 1881 品牌旗艦店舉行一場預覽活動,讓充滿愛與浪漫的「520」前夕與傳媒來賓們一同細味,NIRAV MODI 從戀人、家庭、詩詞、藝術以至大自然的浪漫情愫,擁抱生活與生命中的各種美好情誼。

NIRAV MODI 的工藝不僅呈現於永恆及充滿創意的珠寶之中,其獨一無二的紙藝亦是品牌標誌性的店舖裝飾,貫徹 NIRAV MODI 追求極致精準的匠心工藝。預覽活動上除展出多個經典系列外,更有多件首次於香港展出的高級珠寶作品。品牌更為是次預覽活動專程邀請到 NIRAV MODI 紙藝家來到旗艦店作示範,讓賓客一同參與並親身體驗品牌的精湛工藝及非凡創意,從而加深對品牌的認識。賓客在欣賞Jasmine、Lotus 及 Mughal 系列的閃耀綻放同時,紙藝家則以視覺藝術展示花卉動人的美感,重現大自然魅力,讓大家擁抱花卉盛開的優雅與生命力。

NIRAV MODI 今次重點介紹的 Embrace 系列,一如其名環環相扣的設計象徵每一種親密情誼,靈感源於創辦人 Nirav Modi 先生的女兒日常把玩的彈性手鐲,Nirav Modi 先生意識到他亦可以賦予首飾同樣的創意。鑽石手鐲上的每個組件均經過精密計算,獨特及創新的設計令手鐲在伸展狀態時能保持同樣的美感,完美緊貼手腕。設計輕易佩戴,體現超越傳統極致獨特的品味風格。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