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傑感謝中共開創「一國兩制」讓香港保持繁榮穩定


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創會主席、就是敢言副主席高松傑有幸出席由多個中央駐港機構合辦的「中國共產黨與一國兩制」主題論壇,活動為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和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揭開了重要序幕。論壇由中聯辦駱惠寧主任作主旨演講、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致辭,以及三位特邀對談嘉賓向在場五百多賓客傳遞正能量。

他表示十分認同和支持駱惠寧在
「百年偉業的『香江篇章』」為題的演講中表示,中國共産黨開創了“一國兩制”的偉大事業。中央將繼續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香港與憲制秩序相關的制度機制,有效的要堅持,缺失的要修補,跑偏的要糾正,過時的要更新,他認為事實將繼續證明,堵塞了漏洞、彌補了缺陷、兼顧各方利益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將更好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更好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更好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以及更好保障香港居民的自由和民主權利。

聽畢所有分享後令他十分鼓舞和感動,他認為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走出苦難深淵,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今天,中國共産黨帶領人民創建的新中國,已經可以平視這個世界了,億萬中華兒女當家作主、揚眉吐氣,他認為中國共產黨作為國家的執政黨,對人民貢獻如此巨大,在香港高調宣傳不應該再成為敏感話題,也是必須的也是應該的。另外我們必須認同中國共產黨開創了前無古人,極具生命力的“一國兩制”事業,它改變了歷史上但凡收復失地就要大動干戈的所謂定勢,從創立、領導者、踐行和維護,特別在關鍵時刻撥亂反正,包括港區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讓香港得以由亂向治,從而也加快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和深港合作,為飽受打擊的香港經濟帶來及時雨。中國共產黨一直執著堅守一國兩制的初心,在人類政治文明史上寫下了光彩奪目的中國方案,中國奇跡。

高松傑認為作為中國人民,也是一位香港青年人,他絕對敢說,維護中共的領導,就是維護一國兩制、憲法和基本法確定的特區憲制秩序,以及香港光明前途和香港同胞的根本福祉,最後他趁機熱烈祝賀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生日快樂,感謝歷來所有領導人和所有前輩對人民所作出的付出和巨大貢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