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芳薈》「歌聲呼喚愛」慈善音樂會5月22日順利舉行


《香港聲之動力藝術協會》及其屬會《群芳薈》原於去年12月5日舉辦此活動,無奈在疫情持續影響下,延至星期六才順利完成。 今次活動主要目的是幫助《香港復康力量》殘疾人士機構籌款。扣除必要的營運開支外,所得善款將全數捐出。

在 《群芳薈》秘書長 Raymond Ma 介紹下,喜獲 《三川.自媒體工作室》提供直播上專業意見及器材接駁上的協助,令整個音樂會於 Facebook 平台直播過程更流暢和順利。


於疫情期間,大會關注的是確保所有現場觀眾在一個極為安全衛生的環境下安心欣賞演出。當晚全部在場人仕在任何時間下, 包括歌手演唱其間均配戴口罩。《群芳薈》亦分別安排了體温探測機及大量消毒搓手液給所有觀眾和演出者使用。歌手們亦獲派發充足的咪套、歌手與歌手遞咪前亦會由大會工作人員以消毒濕紙巾清潔咪頭以策安全。


在歷時3.5小時,演繹共41首歌曲的音樂會上,16位歌手朋友們傾盡全力施展渾身解數,在台上忘我地演出。連同活動善款受惠機構 《香港復康力量》開心手語組在當中5首歌曲上作手語演出。加上琴手 Freddie Chang 高超現場彈奏技巧,以及現場觀眾的投入打氣和歡呼,令音樂會在情緒高漲和氣氛熾熱的環境下完滿結束。


《群芳薈》希望藉今次音樂會以「歌聲呼喚愛」,繼續服務社區,帶出發放正能量的使命。另外能喚醒大眾關注傷健共融精神。

歌從愛裡來
聲從心中響
呼叫遍地傳
喚醒愛和平
愛便由此生

大家可以於此收看重播: https://www.facebook.com/175408010012463/posts/783323542554237/?d=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