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美清叙」程瑤出任新一屆主席

e_ (2)

日前「仁美清叙」舉行新一屆理事會選舉,在著名會計師黃龍德博士太平紳士,及顧問葉家寶見證下,程瑤獲選為新一屆主席。副主席則由黃景珍、陳綺明、黎嘉韻出任。其他理事包括:司庫- 張瑄洺、秘書長- 張加慧、會員拓展 – 王瑋、傳訊及對外事務- 張家瑩等。
e_ (1)

程瑤指非常感謝上屆主席黎燕珊為「仁美清叙」一直以來的付出,成就有目共睹。程瑤上任後除秉承以仁為美的理念, 帶領新一屆理事貢獻社會,為慈善服務外,更積極連繫各界團體,加大「仁美清叙」的影響力。更期望更多會員踴躍參與,齊心行善。

e_ (4)

「仁美清叙」為非牟利慈善團體,成員為歷屆《亞洲小姐競選》佳麗。團體以關懷社會為己任,切實及落力進行救災, 扶貧及協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等公益活動,並主力支援長者與及婦孺,致力提供一個回饋社會的平台,深信真正的美麗是由內而外。
e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