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音樂會圓滿結束 何展睿感謝各方支持


早前,唱作歌手何展睿(Steve)為慶祝音樂學校十周年舉行音樂會兼新歌《逆光》(2021希望版)發佈。他表示音樂會門票首日售罄,能夠於疫情下舉行仍得到大家支持深感安慰。特別感謝家人、粉絲、學生支持,故當日也親力親為擔任音樂會司儀、總伴奏、導演,亦親自設計十周年紀念品送給觀眾,希望成就一個有故事性的音樂會。

此外,Steve為了向樂壇巨星張國榮致敬,把哥哥幾首金曲《追》、《有心人》、《左右手》編為序曲並於音樂會開首演唱。除了向樂壇前輩致敬,更好讓年輕學生知道好音樂經歷了時間洗禮仍然會留傳下來,繼續得到大家喜愛,並自勉希望能夠繼續創作更多有意義的新歌。

而音樂會上發佈新歌《逆光》(2021希望版),他表示新版本與一班學生合唱,藉此祝福香港新一年新希望。新歌不單反映社會,更帶出自己十八年音樂教學歷程,故成為音樂學校「十周年主題曲」,可謂意義深重。

Steve更表示接下來除了準備年中新歌MV拍攝外,音樂教學上更有新目標:「自己音樂教學不經不覺已經踏入18年,有好多難忘經歷希望分享,例如同學生一齊參加比賽拼博既過程、巡迴演出難忘經歷,想將一堆故事輯錄成書,同大家分享喜與樂同音樂心得!」

最後,更透露稍後開辦新課程「小小唱作人計劃」,讓小學員參與創作、錄音,藉此培養新一代音樂人,年底更籌備推出「正能量專輯」,盼與不同歌手合作,發放正能量。

何展睿 SteveHo – 《逆光》(feat.香港藝術音樂協會兒童合唱團)【2021希望版】Audio MV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