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芷瑤出演網劇《醫仙小凡》飾演反派人物智商顏值在線


由浙江梓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東陽市龍琳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二十四集古裝武俠甜寵網絡劇《醫仙小凡》於9月10日在橫店影視城正式開機。劇由總制片周俊,執導鄧健文(中國香港)總導演譚振龍等…


據透露,秦芷瑤是初次與中國香港導演鄧建文合作,初收到劇本時,鄧建文導演非常有耐心的向演員們分析人物,解釋反派有如何的能力,性格如何扭曲,怎樣演繹觀眾都不會覺得違和。
至此,一位有著悲慘經歷,遠大抱負,智商顏值在線的反派,誕生了。

劇中,秦芷瑤飾演顏陌雲是南錦天(李子雄)的二夫人。她絕代風華,但為人心狠手辣,性格囂張跋扈,為求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只為一己私欲,甘願對至親痛下殺手,但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親生骨肉能夠平步青雲,最終犯下欺君之罪。這種種惡行,導致她原本三代同堂,最後淪落到在街頭行乞,不得善終。

《醫仙小凡》通過二零二零年的疫情實況,在戲中增加了一條古代瘟疫爆發的片段,用以在影視與社會之間搭建起一條溝通的橋梁,從而傳播社會正能量,達成與現代社會情況更符合的價值觀

最後小編祝賀網劇《醫仙小凡》開機圓滿成功,希望不久將來秦芷瑤能夠帶給觀眾更多的優質影視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