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推出個人專輯《Que Será, Será》


何雁詩個人專輯《Que Será, Será》收錄了她成為獨立歌手後發行的「夢想三部曲」之三首作品:《致有夢想的人》、《絕望時請點播》和《基本戀愛套路》,以及2021年主打歌曲《灰夠》合共四首歌曲,作為Step 成為獨立歌手後的一個小總結。專輯的命名取材自Step童年時與媽媽的珍貴回憶,當Step 還小的時候,媽媽替她洗澡時經常唱起《Que Será, Será》一曲給她聽,母親經常唱歌亦培養了年幼的Step對音樂的興趣,直到她到長大後成為歌手。而專輯名稱「Que Será, Será」的意思是「Whatever will be will be」,意指未來發生的事無人能預測,與其執著盡心思想改變未來,不如坦然面對目前,亦希望藉此專輯名提醒自己順其自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