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40] 梁漢忠、白倩蘭 逆境愛能量⿑破跑步機健⼒⼠ 為⾹港跑出⼀步

日前GP40舉行一個破跑步機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一次過打破及創立2個健力士世界記錄的創舉,歌手白倩蘭、新生代歌手梁漢忠Gary與經理人Jonas及眾藝人朋友一齊與GP40決心為香港人打打氣,我們相信只要能發揮香港人精神,齊心協力,定能在逆境中創造奇蹟。

白倩蘭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時前有什麼準備工夫,她表示自己之前因為腰痛了很久,經過物理治療指引,每星期要做25分鐘以上爬山機!所以一直有保持住,但也因為要參加是次的GP40 逆境愛能量・齊破跑步機健力士活動,所以也有學習去練跑,及在家中做伸展運動,因為自己耳水不平衡,平地跑是沒有問題,但跑步機是不可以手扶任何東西,所以對自己來說是一個挑戰⋯⋯努力克服及多謝朋友的鼓勵去參加,尚有進步空間需要繼續努力,會叫自己加油及堅持去做運動。

她的信念是每天在想著,如何可以比別人走前一步,跑快一步,覺得這點好重要!所以參與是次活動,為香港打氣也為自己作肯定,留下一個美好的紀錄給自己老來回味。

 

創造24小時跑步機接力最快世界紀錄及累計人數最多世界紀錄。

為香港,跑出一步! 希望在逆境中為大家帶來暖意,帶來健康,為2021打造能量!

新生代歌手梁漢忠Gary與經理人Jona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