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米羔海上慈善生日音樂會 推動「有品有格」幸福傳聲關注情緒


日前電影導演顏米羔正日生辰,舉辦了「米羔幸福傳聲海上生日音樂會」米羔今年生日有一個願望…. 是集合大家的力量做慈善,貢獻社會,關注情緒支援工作,入場收費扣除成本,全數撥捐「幸福傳聲基金會」溫馨提示,大家穿着輕便鞋,小心暈船浪等!當晚米羔有邀請一些嘉賓好友出席,其中包括:曾蜜詩、呂卓欣、陳燕娜、陳倩婷、林若盈、張一梅、白倩蘭等人及「輕鬆啲」成員劉威煌、梁浩賢、甘永傑、王嘉明、梁思傑等,大會有特別分流安排他們集合和首先登船!

 


米羔粉絲會於活動前通知各參加者有關活動流程,集合地點及小心注意事項!顏米羔當晚獻唱多首歌曲包括: 繁星、紅色跑車、愛與痛的邊緣、一生中最愛,合唱笨小孩及最緊要好玩,邀請契妹上台演唱兩首歌曲。

米羔並公布「中年好聲音2 」演唱會將於4月15、16日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粉絲們可以優先訂票!

顏米羔在生日會上多謝贊助商及應援的粉絲和出席嘉賓後,便真誠分享他的內心話:「米仔不是什麼,只是剛剛起步,有你們支持,感覺很夢幻,最近常常有人問起我,對自己有冇信心,會想得什麼獎項,其實自己沒有特別想獲得什麼獎項,只希望不要辜負支持自己的人。而每一次比賽能夠過關可以再多一次機會唱歌給大家聽,已經是贏了!


有獎項固然是開心,但獎項並不是我終極想追求的東西,我追求的目標是每一次有機會去唱歌及最好能夠有自己的歌曲,又令大家會喜歡,而我又可以把歌曲帶在身上成為屬於自己的一部份。

米羔亦真誠向新會員講解歌迷會沒有什麼會規,但是自己一直有提及過,和堅持的四個字就是「有品有格」好重要,我亦不會用粉絲稱呼大家,因為粉絲是很有距離的,而加入粉絲會的會員相信經過感染最終會理念一致!

就好像「輕鬆啲」大家參賽者可以共存,百花齊放,不需一支獨大,不會攻擊和罵戰,網上有很多仇恨言論,請不需理會,雖然我都有感覺有情緒,但我心臟夠大,大家可以用洗版方法,留言支持我們!
舉個例子就好像有人在說這個人很樣衰,然後又有人回答說,我覺得樣子不錯的….這麼簡單已經很足夠了!今日不想太煽情啦,總之我自己喜歡和平和共存,你們明白我就好了!」

米羔又分享到「中年」這個字也是一個包袱,回望過去仍然會感恩,因為自己行出了這一步,原來因為自己參加了比賽可以激發一些人再燃燒追夢的火,將來我們無倫在什麼空間出現,演出都好,希望大家都繼續支持,他們每一個都是值得大家支持的,我們都為這個世界做一些事!在「有品有格」的同道上繼續支持追夢者去追夢,多謝大家。

米羔在慶祝時唱生日歌切蛋糕期間,米粉扮巨形寵物美女送上祝福,令米高很驚喜!

而壽星仔米羔宣傳「輕鬆啲」HZD這個平台組織如何訂閱後,介紹「輕鬆啲」指定樂隊,就開始與成員劉威煌、梁浩賢、甘永傑、王嘉明、梁思傑合唱 笨小孩及最緊要好玩,全完能夠表達呢一個組織的意境。

#笨小孩 #最緊要好玩 #紅色跑車 #顏米羔 #劉威煌 #梁浩賢 #甘永傑 #王嘉明 #梁思傑 #輕鬆啲 # HZD #曾蜜詩 #呂卓欣 #陳燕娜 #陳倩婷 #林若盈 #張一梅 #米羔幸福傳聲-海上生日音樂會#2024.03.09

Stars HK
記者/攝錄/文/編輯:Pak Sin Lan
2024.03.15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