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落下帷幕 黑馬尹柔懿突出重圍榮獲大中華賽區亞軍


如火如荼的亞洲小姐大中華地區競選賽完美落下帷幕,其中一匹黑馬讓人眼前一亮——她就是才華與顏值並存的8號選手尹柔懿。此前,尹柔懿輕松獲得澳門賽區最具活力大獎,並且趁勝追擊,代表澳門賽區參加2020年亞洲小姐大中華地區競選賽,通過自己出眾的實力,斬獲大中華賽區亞軍,以及最佳才藝大獎,實至名歸的雙料亞軍,也令其成為比賽當晚最閃亮的焦點。除了這次優異的成績,尹柔懿曾經還攬獲過2014年騰訊大申足球寶貝亞軍,第54屆國際小姐上海賽區最佳上鏡獎。

亞洲小姐由國際旅游文化發展研究會所批,於1985年首次舉辦,亞洲小姐預選賽主要分為四大選區,分別是中國內地選區、台灣選區、港澳特區(包括海外選區,例如美洲等),加上亞洲其他國家的代表,2006年增設了中國網絡選區。2011增加大中華總決賽。亞洲小姐評選活動一直遵循評委公平、公正、公開選美,絕對沒有內定的原則有別於其他選美活動,當選亞洲小姐的佳麗可直接進入影視、演藝界,具有無限發展空間。

尹柔懿是一個十分熱愛健身的活力少女,是妥妥的健身達人,擁有十分完美的身材。不僅如此她也是一位極具才華的女孩,尹柔懿擅長唱歌跳舞,2018年參加騰訊綜藝《創造101》,她出場長腿組合,驚艷全場。魔羯座的她對於每一次舞台都十分珍惜,台下的她刻苦練習,竭力在舞台上呈現最完美的表演。

她不僅是在舞台上散發活力,在影視圈,她也是有著獨特的才華,2018年尹柔懿出演都市戀愛網劇《戀愛地圖上海篇》,飾演海漂少女Nancy。她還出演了網劇《煉愛北京》,《雪鷹領主》,《慕南枝》目前正在待播中。《煉愛北京》1月15號愛奇藝上線。

長相大氣,氣質清新的尹柔懿,工作中十分努力,認真對待每一個角色,用心詮釋每一個人物。
同時,她對待生活積極,是一個非常自律的女生,酷愛健身,也是因為這樣成就了她高挑完美的身材。相信她能夠帶著亞洲小姐的真善美精神,影響更多的中國現代女性,我們期待著她在未來能夠散發出更耀眼的光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