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 吳丹、劉亦彤分別獲得冠軍和季軍

日前,1月3日,經國際旅游文化發展研究會批准,由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選美活動——2020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落下帷幕。這次比賽,來自北上廣深、武漢、成都、澳門及台灣等地二十多位晉級佳麗雲集澳門MGM美高梅動感劇場,社會各界知名人士也紛紛到場,與多家媒體一起,共同見證這一選美賽事。比賽環節分為才藝秀、泳衣秀、禮物秀等,經過多個環節的多次激烈角逐,吳丹和劉亦彤從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了2020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冠軍和季軍的頭銜。

被問及此次決賽奪得冠軍感受,吳丹謙虛地回答說:「覺得自己壓力很大,因為其他選手的條件也很好。可能自己的狀態比較好,能獲得冠軍真的很幸運。」據悉,吳丹此前參加了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並奪得亞軍。吳丹表示:「環球小姐大賽雖然成績也很好,但畢竟沒能拿到冠軍,還是有一點遺憾的,此次2020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為自己圓了冠軍夢想,很感激,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吳丹同時向媒體記者透露,此次比賽將是自己最後一次參賽,以後將專注於演藝事業。


劉亦彤分享感受:「參加此次亞洲小姐全球總決賽完全是參與為輔,以提升自己為主,只想盡情展示自己,所以沒有那麼大的心理壓力。自己還很年輕,希望多去嘗試,遇見更廣闊的世界。通過這個機會,讓更多粉絲喜歡自己。雖然參加了選美賽事,擁有模特等多重身份,但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的主業是一位演員。未來不忘初心,把工作重心放在拍戲上,努力提升演技,今後通過大螢幕與大家見面,為觀眾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