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一年後重踏紅館:「我返嚟啦!」(附頭場圖輯)

一連兩場的「羅志祥2014舞極限之舞魂再現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13日)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大部份歌迷穿上打氣tee和手持「祥」字的打氣燈牌。在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羅志祥(小豬)以「金戰士look」,戴著太陽眼鏡從台中升起唱出《獅子吼》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全場歌迷尖叫吶喊,好友鍾鎮濤(B哥)夫婦和蕭亞軒在觀眾席捧場。相隔一年多小豬重踏紅館舞台,以廣東話興奮高呼:「我返嚟啦!」

這次「舞魂再現演唱會」是小豬2012年「舞極限演唱會」的「安哥篇」,今年一月在台灣高雄舉行首站演出,為了以更結實胸肌和朱古力一樣的腹肌示人,小豬花了近一年時間積極鍛鍊,禁食澱粉質和高糖份食物,還有狂做健身運動,而且他今次還挑戰高難度,怕忙之中還親力親為擔任編舞重任,希望令觀眾耳目一新,結果前晚他成功以弗爆身型載歌載舞,rundown亦令觀眾非常驚喜,全場high爆!

連場勁歌熱舞揭開序幕後,小豬以半鹹淡廣東話說:「香港既朋友high 唔high? 山頂既朋友high唔high?」觀眾大叫「High」,事隔一年多重踏紅館舞台小豬興奮高呼:「我返嚟啦!」然後用國語繼續說:「我們一齊high爆頂,好嗎?」他又搞笑地以一半廣東話一半國語說:「請各位注意安全,尤其是中層跟山頂的觀眾,站著跳舞時要小心啊!還有,這次演唱會rundown後緊密,沒有『廁所位』,要上廁所請原地。」全場爆笑,然後他又自爆會忘記歌詞,說:「距離上次演唱會幾個月,中間我又拍了一部電影,所以有點生疏,綵排時發現有部份忘了,雖然主辦有大字幕機,但你們都要大合唱幫我啊!」歌迷當然非常聽話,就算小豬沒有忘記歌詞都乖乖大合唱,而且還揮動手機電筒,全場星光效果,令小豬驚喜又感動。

小豬除了勁舞演繹《舞魂再現》、《精舞門》、《舞極限》、《愛的主場秀》、《舞法舞天》、《鬧翻天》和《全城熱愛》等快歌,還有《我的皇后》、《美麗的誤會》和《幸福囉》甜蜜蜜冧歌,更有他送給父親的作品《如果還有如果》和《青春嶺》。

台上小豬表演精彩,台下B哥夫婦和蕭亞軒亦非常high,小豬台上說:「之前我到了峇里,因為B哥邀請我出席他的婚禮,我很開心他邀請我,今天他和太太也來看我演唱會,謝謝他們支持。還有一位好朋友,蕭亞軒!」原本戴著帽子和披上外套打扮低調,連坐在附近的觀眾都不知道是她,小豬在台上介紹後,她立即跳起來,除下帽子和外套向觀眾揮手,全場驚喜尖叫。而另一位觀眾席上的VIP就是「小豬媽」,演唱會期間小豬突然向第一排中間位置的觀眾問:「今天演唱會好看嗎?」原來這位觀眾就是穿著歌迷tee的「小豬媽」,她站起來轉向觀眾,高興豎起姆指的雙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