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首度推出外帶甜品及蛋糕,呈獻佳節限定美饌

佳節將至,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首度推出外帶甜品禮盒,讓客人能隨時隨地品嘗別具紐約風格的精緻甜點,歡度節日。餐廳亦匠心創作精緻的節日限定下午茶、午餐及晚餐,可口佳餚配以餐桌上的精心佈置,以今季玫瑰金色調襯托 Tiffany Blue 的裝飾,倍添時尚奢華。

外帶的甜品及蛋糕均以品牌純白色禮盒盛載,印上簡潔 Tiffany Blue 藍盒子標誌,由打開甜品盒子那一刻,已感受到品牌的優雅與貴氣,為佳節餐桌增添不少亮點。

Tiffany 四件裝甜品盒 HK$298

四款精心製作的招牌甜點,包括由佛手柑玫瑰慕絲及紅桑子士多啤梨內餡製成的迷你 Blue Box 蛋糕、香甜誘人的焦糖爆谷朱古力撻、綿密幼滑的栗子忌廉蛋糕,以及經典濃郁的紐約芝士蛋糕,讓味蕾帶領你出走紐約。

The Blue Box Celebration Cake HK$588(可供5-8位享用)

將女生最夢寐以求,最具標誌性的 Tiffany Blue Box 禮盒子幻化成美味蛋糕。蛋糕內層是海鹽焦糖味及白芝麻味的慕絲,與杏仁朱古力醬及朱古力海綿蛋糕相間,質感軟滑香郁,也是香港專屬限定口味。
*外帶甜品由即日起接受預訂,只供自取。
*客人須於最少 48小時前致電餐廳預訂,自取時間為每日中午 12時至晚上 8時

 

節日限定下午茶的甜點,包括以茉莉花慕絲及黃豆粉布甸所製,配搭 Tiffany Blue 加白的精緻 Tiffany Holiday Tree;迷你 Blue Box 禮物盒內藏荔枝慕絲、玫瑰士多啤梨啫喱及士多啤梨蛋糕;顏色亮麗的白桃奶凍上舖滿葡萄紅茶酵素啫喱,並飾以紅加侖子和金箔,貴氣盡現。還有經典口味的紐約芝士蛋糕,幼滑香濃,以及載着品牌藍色棉花糖的朱古力 Tiffany 鳥巢。

另外一系列的鹹點也盡顯心思,龍蝦包以滿滿的新鮮龍蝦肉配搭紅洋蔥及蜜糖蛋黃醬,每一口都散發鮮味;松葉蟹肉卷外層是意大利青瓜,加上西柚醬份外清新;富鹹香的黑毛豬火腿與番茄啫喱的趣意配搭;矜貴的鮮蝦銅鑼燒夾着蝦與北海道海膽,並綴以魚子醬;脆炸意大利飯,內藏惹味的辣肉腸、甜椒、意大利青瓜與水牛芝士,口感豐富。

還有自家製的煙肉芝士鬆餅鬆脆香口,清香的柚子瑪德蓮及焦化牛油瑪德蓮,伴以奶油忌廉、楓糖漿及番茄果醬一起享用。

Tiffany 節日下午茶包括指定咖啡或茶,於下午 2時 30分至 6時 30分供應。即日起至 2020年 12月 18日的價錢為 HK$688(兩位起);2020年 12月 19日至 2021年 1月 3日的下午茶將升級為尊貴節日下午茶,價錢為 HK$858(兩位起),並為每位客人額外贈送一杯「Tiffany Blue」招牌雞尾酒,令這午後時光更為醉人。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特別打造節日限定午餐和晚餐,包括前菜、湯及主食,以滋味佳餚帶來獨特迷人的節日慶祝體驗。

精緻的前菜,軟滑甘腴的鵝肝凍批上酸酸甜甜的洛神花啫喱,伴上洛神花棉花糖與洛神花醬,色彩鮮豔;另外還有香煎北海道帶子鮮嫩無比,配上烤車厘茄、牛油果忌廉及芥末蛋黃醬,更添清新滋味。

白蘿蔔濃湯洋溢鮮甜香氣,十分暖胃,裏面的青蘿蔔及金菜頭增添口感。然後是令人垂涎的各式主食,鹹蛋黃卡邦尼意粉味道濃郁,由店員將自家醃製的鹹蛋黃即席刨成薄片灑在煙肉及意粉上,誘人香氣讓人難以抗拒;黑松露春雞將松露火腿慕絲釀入雞肉之中,肉質軟腍嫩滑,並散發松露芳香;脆薯薄片鱈魚(需另加 HK$90) 配魚湯忌廉汁,鱈魚肉質嫩滑,以枝豆、蘭度豆及西班牙辣肉腸襯托,口感豐富。

美國頂級西冷牛扒(需另加 HK$90) 煎至外層焦香,內裹滿滿肉汁,伴菜則有冬日應節的威士忌栗子蓉,以及獨特的婆羅門參和雞油菌菇,讓人回味無窮。
龍蝦扁意粉(需另加 HK$90) 醬汁以龍蝦蝦頭及蝦殼熬煮超過十二小時,加入干邑調製而成,濃郁鮮美配合鮮嫩彈牙的龍蝦肉,味道一試難忘。
另加 HK$108更可品嘗充滿節日色彩的冬日 Tiffany 雪球,純白與 Tiffany Blue 色調的聖誕樹座落於水晶球內的雪地上,以梨子接骨木花慕絲、茉莉花慕絲及茉莉花啫喱製成的聖誕樹造型甜品,旁邊還放置荔枝慕絲口味的迷你 Blue Box,將夢幻節日景緻呈現眼前。

Tiffany 節日限定午餐及晚餐 每位HK$528
午餐供應時段:2020年 12月 25、26、27日,以及 2021年 1月 1日(中午 12時至下午 2時 30分)
晚餐供應時段:2020年 12月 24、25、26、31日以及 2021年 1月 1日(晚上 6時至 10時 30分)
*節日菜單現已接受網上預約,指定日子的預訂需預繳部份訂金以確認訂座。
*餐廳亦預留少量位置可即場入座。
*節日菜單價格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北京道 1號大堂 208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 11時至晚上 9時 30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10時至晚上 9時 30分
網上預約:https://www.chope.co/hong-kong-restaurants/restaurant/the-tiffany-blue-box-cafe
查詢及預訂電話:(852) 2362 9828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