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擔任活動大使 鼓勵學生積極融入社會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一直以來都熱心幫助社會上的弱小社群,去年為了令大眾多加關注智障學童離校後安排,增加有基本工作能力的特殊人士獲得就業機會及幫助輕度及中度智障的學生積極投入社會,該會舉辦了「第一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的服務計劃。計劃幫助了許多有特殊需要的關愛學生,同時亦收到很多社會各界、傳媒及校方的正面回響。因此今年該會傳承去年的精神,舉辦「第二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今年該會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及關愛僱主代表香港工業總會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席張益麟先生親身到場支持,陳博士更為活動題辭「同心傳愛 奮志展才」,鼓勵大家關心弱小社群,關愛學生要努力提升和充實自己。關愛僱主代表張益麟主席亦身體力行,分享聘請輕度智障人士後所得的得着。星級藝人陳嘉桓及阮頌揚化身活動大使支持活動。而陳嘉桓更到場與關愛學生進行遊戲,鼓勵學生建立自信,融入社會。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幫助關愛學生追夢 新增關愛僱主計劃 協助關愛學生融入社會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籌辦傑出關愛學生選舉,主要目的包括提升社會關注度、提升社會對輕度及中度智障學生的認知及支持、幫助他們投入社會、幫助他們建立自我價值、希望獲獎學生作為其他輕度智障學生的動力及目標。活動獲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親自題辭「同心傳愛 奮志展才」,希望學生們可以發揮所長,充實社會經驗,追逐夢想。今年該會新增關愛僱主計劃,邀請企業提供暑期或兼職職位供關愛學生學習,充實自己及增加社會實戰經驗。關愛僱主代表香港工業總會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席張益麟先生十分支持計劃並於會上分享聘請特殊人士的得著。其實特殊人士的能力並不比普通人差。他們的專注力及責任心都十分值得欣賞。透過此服務計劃,希望可以促進社會共融,支援弱小社群,鼓勵他們積極融入社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星級活動大使鼎力支持 與關愛學生互動 展現潛力 鼓勵關愛共融

星級藝人陳嘉桓亦有到場支持,以活動大使身份於發佈會上與關愛學生進行互動。關愛僱主代表香港工業總會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席張益麟先生及活動大使陳嘉桓分別與兩位上屆得獎學生一組,在台上以競賽模式進行拼圖遊戲。兩位關愛學生都展現他們潛力,全力完成遊戲。希望透過此次互動,可以鼓勵大眾關愛共融。而星級藝人阮頌揚雖然因工作未能親身到場,他亦有拍攝影片支持活動,希望大家可以主動了解、關注有特殊需要的人士,摒棄以往對他們的誤解,給予他們更多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