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正能量滿滿 開拓自家品牌市場


全球疫情繼續蔓延,影響著整個市場的運作力度和經濟。每一個人口中的字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繼續活著已經不錯了。被媒體譽為新一代亞洲天后張羽希Venus 各台灣及中國內地的一些老牌明星藝人還有以西班牙球隊隊長為首的足球巨星皮克和其他眾世界足球明星們在近2。3年在韓國,日本,中國內地等地區做了接近50場演唱會和球賽,由於疫情蔓延原定近年舉行的紅演唱會和球賽受疫情影響遲遲不能順利進行而取消,但張羽希未有因此而暫停操練,每一天一大早就起床跑步練新歌曲,而且一練就練足幾小時。羽希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雖然現在疫情演唱會不可以繼續舉行,但是她繼續會努力訓練自己成為最佳狀態。」

正當人人視為最灰暗的疫情期,不少留家抗疫的朋友都屈出病來,然而思想正面的張羽希Venus 近年投資吳佩慈老公紀曉波的股票博華太平洋(1076)從最初幾蚊一股到現在成為0。01股,已經不見近5000萬現金的張羽希Venus依然正能量滿滿,利用留家的時間悟出人生道理,學習理財觀念,一直鑽營不同金融市場書籍外,繼續做運動狂操身形,鑽研食譜兼自拍下廚短片做美食,自拍短片和直播美食,有時候應商家和粉絲的邀請做直播和代言產品,同時在上海、北京也注冊了羽希品牌公司,也希望多代理一些品牌和利用自己身邊的人際關系和粉絲朋友們,在疫情期間繼續開拓羽希品牌市場,也可以讓跟自己的同事們繼續有工作做。

近日張羽希Venus近日穿梭在一些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商會演出和選美活動上,上禮拜成為國際選美賽事評委老師寶座上,前幾日出席在中國國酒活動上為大會現場表演。昨日張羽希和代表中國18個省的商會會長和秘書長朋友們一同出席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商會活動,中國總共有23個省,張羽希聯合中國18個省的商會會長和秘書長好友一同出席活動,基本上代表了大半個中國了,羽希的影響力太厲害了。因為商會都是最有影響力的企業和慈善機構才可以掛鉤。

羽希說:「最近疫情影響了很多工作的流程,近年自己感情也出現問題;一直單身的我還要面對再加上股票市場也不見很多錢;本身心情是非常低落。但是遇到一些高僧師父的指點,心情就開朗了很多,再說生活本身不易,越是不容易的時候越要心情平靜,有一個好心態,開心也得過一天,不開心也得過一天,何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我希望大家也在這個困難時期,無論地球發生什麼事都能堅強。開心,有一個童心未泯之心,這樣的人生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隨心而言,人活著就是一種最佳心態的表現!同時感謝這批商會的會長和秘書長朋友們的關照,這個疫情期間繼續讓我有很多演出機會,感恩所有朋友們的愛戴和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