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我是歌手》舞台被封千面合一 韋唯張宇爭搶作兒媳 (附圖輯)

今晚(1月24日)播出的《我是歌手》迎來第二場淘汰賽,這次韋唯抱憾離場成為第二個告別我歌的競演歌手。本場周筆暢選擇了小虎隊的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來重新翻唱,拉丁十足的曲風加上哨子的特別橋段,雖然自認為是肢體僵硬不協調的周筆暢,特意跟著舞蹈老師學習了頗有難度的“電動馬達臀”,一切的完美組合為周筆暢贏得了本場第二的排名,而一向喜歡自黑的周筆暢對於本場的排名也說到:“雖然也想過得第一名,但是千年老二也蠻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離場的韋唯特意將自己休息室內的電鋼琴贈送給周筆暢,希望她能好好研習音樂,並稱其為中國流行音樂之光。在告別的時候,韋唯一臉認真的要將自己的兒子介紹給周筆暢作男友,想要筆筆成為自家兒媳。更表明她本人非常喜歡筆筆單純的個性,言語間一股中國好兒媳的即視感油然而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