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朱紀菲出席GOAL7新春發財盃足球活動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娛樂】朱紀菲出席GOAL7新春發財盃足球活動

財經女神朱紀菲出席Goal7足球比賽活動,直言開工大吉,並擔任嘉賓為足球比賽頒獎。

YEnnas透露新年有去聚會逗利是,由於疫情關係減少了,逗少了利是,也沒回鄉探親逗利是,但流行用app微信收紅包,一樣發大財,很方便。YEnnas講大家身體健康要緊,多注重了衛生戴口罩和消毒,香港會捱過去的。

朱紀菲跟GOAL7賽會主席合照

跟往年一樣YEnnas初二有到車公廟求簽上簽,股市將會向好樂觀,雖經歷動盪波途四起,又有中美貿易磋商的阻礙,幸好之後第一階段簽妥,有利股市日後升勢平穩。

最開心係愛隊FC老友聯喜獲亞軍,並一齊影大合照,新一年,恭喜大家球運亨通,身體健康,恭喜發大財。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朱紀菲 #GOAL7 #UTO娛樂 #FC老友聯 #UTO體育 #YEn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