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救緩方案遲遲未出 美股拉鋸拒前行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救緩方案遲遲未出 美股拉鋸拒前行

美股上周五在救援方案拖著未有公佈,美股窄幅上落,道指微升47点,納指微跌27点,市場觀望氣氛濃厚,加上本周五是美股四重結算,大市動力被凝結,暫時處於買賣兩閒局面。 預計今日港股早段走勢窄幅拉鋸,恆指變化不大,但周末期間傳出有對內房股的利好訊息,內房股應有溫和轉好之勢,今日焦点仍在吼低吸納優質大市值內房股如中國海外(0688), 華潤置地(1109 ),及 世茂集團(0813)等,此三公司債務質素非常良好,可作為長線持有目標。

<利申> :本人持有中國海外及世茂房。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中國海外(0688)#華潤置地(1109 )# 世茂集團(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