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NAT聖誕特選鑽石珠寶

聖誕節又到了! 是時候去挑選聖誕禮物給您心愛的人! 比利時鑽石珠寶電商品牌BAUNAT, 可以隨時隨地幫到您! 請瀏覽官網旗艦店www.baunat.com!

L’Etoile 星光
如星光一樣閃耀 —— BAUNAT L’Etoile星光系列鑽石珠寶,50 分白金鑽石耳環 以及 90 分白金鑽石吊墜,星光點點的閃耀小鑽打造聖誕雪花造型,讓您光彩照人,聖誕禮物首選!

Rivière
BAUNAT標誌性的Rivière鑽石珠寶系列, 由細膩排成涓涓細流狀的閃亮鑽石組成,散發耀眼的魅力和光彩。尤其是網球鑽石手鏈,纖細輕巧的優雅設計,可以單獨佩戴,也可以疊戴不同的幾個款式,創造出獨特的外觀,實為百搭之選。3.90 克拉雙排鑽垂墜耳環,無論是日常office look,還是晚宴小黑裙,輕薄纖巧的設計,可以為任何服裝搭配點睛,並且可以在任何場合佩戴,是相當出色的聖誕禮物!

One 唯一
簡簡單單的單顆鑽石,以經典而又永恆的設計捕獲所有目光。只有那一個TA是對的選擇。2卡六爪圓鑽耳釘,2卡六爪圓形鑽石吊墜以及2卡六爪鑽戒,以來自比利時安特衛普的BAUNAT鑽石珠寶系列真情告白,為不圓滿的2020畫下圓滿的幸福記號。聖誕新年求婚必備!

比利時鑽石珠寶電商品牌BAUNAT誕生於傳奇鑽石之都——安特衛普,舉世矚目的全球鑽石交易中心。根據 “Bricks & Clicks” 綫上線下相結合的商業模式,BAUNAT近65%的銷售通過官網旗艦店 www.baunat.comwww.baunatdiamonds.com 完成,銷售網路覆蓋超過50個國家。剩下35%的銷售通過體驗店達成,均位於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城市:安特衛普,阿姆斯特丹,巴黎,倫敦,日內瓦,蘇黎世,以及香港。

香港體驗店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28號中匯大廈20層,乃這個設施完善的國際金融中心的核心黃金地段。顧客除了能夠預約親臨體驗店,更可預約線上視頻查看珠寶,使用官網拍照功能上手“試戴”戒指。

BAUNAT能夠從鑽石行業源頭提供鑽石,進行高效率網絡營銷,以智能監控的方式管理庫存,因此BAUNAT得以實惠的價格,向全球範圍內不斷增長的“睿智買家”消費群體,出售鑽石珠寶。 “睿智買家”是跨越行業和地區的快速增長的消費群體,他們通過崛起的互聯網獲取無盡的資訊。睿智買家對各方面均要求高品質(有形的物料、產品、工藝,和無形的企業服務以及商業透明度),但他們絕不願為低效的管理和無法呈現在產品中的無形附加價值買單。

 

顧客可通過BAUNAT官網網購,預約親臨體驗店或以線上視頻會議形式,發現安特衛普珠寶工匠手工打造的璀璨鑽石珠寶,以及性價比卓絕的寶貴投資鑽石,包郵寶保險直達香港,安全可靠。閃耀奪目聖誕特選,足不出戶即可擁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