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 實體頒獎禮 2020] 尹光 黑妹 齊獲鑽石真歌手奬

尹光今年入行47周年,首次獲得AEG Music Channel 的奬項,覺得非常開心,感謝環星娛樂老闆張國林先生,感謝環星所有同事在背後落力幫助打造歌曲。也希望所有歌手都繼續努力,加油!


黑妹1975年開始在香港夜總會酒廊唱歌,1983年參加第二屆香港新秀歌唱大賽,後來經常到多個國家登台,近幾年還參與電視劇集演出,也積極參與慈善及社區活動。黑妹感謝主辦單位頒發獎項,也衷心感謝環星唱片及風行唱片在過去提供很多演出機會給她。


2020 AEG 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 傳承樂壇 嘉許歌手音樂人
由 AEG Promotion Limited 創立的網上媒體 AEG Music Channel 已經成立 4 年,秉承 「唱好音樂」「傳承樂壇」的宗旨。AEG Music channel 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今年已 經是第四屆,本着支持華語樂壇的使命,嘉許在過往一年曾經在香港樂壇努力發展 的歌手和音樂人,在舞台上頒發各獎項予各得獎者。

創辦人趙比得博士(Peter)有感疫情影響很多演唱會及現場表演取消或延期,歌曲製作好也不敢推出,樂壇天空一片灰沉,歌手也無可奈何,有些生計也受到影響。Peter 希望舉行頒獎典禮藉以為樂壇加油。

疫情下也有不少歌手藝人到場支持和領獎,包括:李蕙敏 敖嘉年 劉浩龍 鄧健泓 何雁詩 小肥(徐智勇) 鄧梓峰 麥長青 施匡翹 葉振棠 尹光 黑妹 黃翊 伍仲 衡 歐信希 蔣嘉瑩 葉文龍 安俊豪 蘇煒喬 朱紫嬈 Happy Live (翟威廉 周志文 周志康) 鄒莉盈 吳秀明 吳林峰 謝高晉 馮凱淇 廖舒衡 梁雪瑤 泫希 何衍隆 孔惠佳 蘇家欣 歐國成 Zpecial 馬天佑。頒獎嘉賓邀請到剛出爐的 2020 亞洲小姐 (香港區)冠軍蔡小蝶 亞軍何雙妍 季軍高文君 人氣網絡大獎 林寶玉 炫出自我 大獎 彭紫荊與及人氣偶像蘇皓兒。Kawaii 及 關伊彤則擔任主持。

2020  AEG 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  得獎名單
鑽石最受歡迎經典金曲    每隔兩秒 趙學而  /   一人有一個夢想  黎瑞恩 /
朋友二號 鄧健泓 /    橫濱別戀  李蕙敏
鑽石亞洲演繹女歌手     丁噹
鑽石國語男歌手             黃鴻升  /   黃明志
鑽石國語歌曲               算了吧   唐禹哲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八三夭
扛得住     黃鴻升 柯有倫   竇智孔
鑽石亞洲人氣樂團          八三夭
鑽石怨曲演繹女歌手   李蕙敏
鑽石網上熱唱歌手         黃翊
鑽石網上熱唱製作人   伍仲衡
鑽石唱作男歌手             袁偉豪
鑽石唱作女歌手             何雁詩
鑽石唱作組合               Happy Live (翟威廉 周志文 周志康)
鑽石合唱歌曲                 砒霜之後                   劉浩龍 小肥
China Reggaeton 黃明志  黃秋生
鑽石躍進樂團                 Zpecial
鑽石躍進歌手               蘇煒喬 /  朱紫嬈 / 鄒莉盈 / 吳秀明 / 蔣嘉瑩 / 馬天佑
鑽石新人                        施匡翹 / 吳林峰 /  謝高晉 /  馮凱淇 / 廖舒衡 (Ed Liao)/ 梁雪瑤 /
泫希/  何衍隆 / 孔惠佳 / 蘇家欣 / 歐國成
鑽石觸目人氣偶像      袁偉豪/  何雁詩 /  施匡翹 /安俊豪 / 呂思緯(鼓鼓)
鑽石全方位歌手         劉浩龍 / 敖嘉年 /  麥長青 /  葉文龍
鑽石樂壇新晉製作人 鄧健泓
鑽石殿堂歌手             葉振棠
鑽石真經典歌手         尹光   /  黑妹(李麗霞)
鑽石重唱歌曲             默默向上游    歐信希
鑽石慈善歌曲             苗圃真愛 鄧梓峰
鑽石跨地域樂壇推動獎      小肥

記者/文:白倩蘭
拍攝:Kason Chan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