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演员孟瑞、男团ZERO-g等亮相台湾品牌7CRASH秀场

2017年4月13日下午,来自台北的原创设计品牌7CRASH空降上海时装周,带来了品牌的2017AW系列走秀。此次是7CRASH自去年夏天进军内地以来的第一次亮相上海时装周,将台北的高端设计与现代潮流相融合,碰撞出独一无二的绚烂火花。

品牌分为都会潮流系列 SEVEN CRASH  与设计师高端系列7CRASH SILVER。其中潮流系列SEVEN CRASH以“Work hard Play hard”的理念为中心,意为“努力工作,尽情玩乐”,让充满都市感的潮流设计贯彻日常工作和娱乐之中。

本次7CRASH 以「STORM风暴」为主题,风暴所带来的摧毁是改变与演绎,并不会消逝人们对生命的热情追求与渴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恢复生机,隐喻人们对于生活中面临挑战时所呈现的面向,更多的可能性与未知数。延续以品牌精神口号「Crash the rules」为出发点,破换所有既定的规则则会带来更多崭新契机。

 

新一季的7CRASH以黑、金、红为主基调,经过独特工艺制作,加上未来感与宗教感结合的印花图腾设计和金属配饰,使得每一位在T台上阔步的模特,犹如穿梭在风暴之中的无畏勇士。同时,7CRASH深知秋冬成衣保暖的重要性,此次的精选的面料将其设计的亮点体现到极致的同时也兼具了穿着的舒适感。

除了华丽与张扬,本次7CRASH也呈现了服装的日常与实用性。干练的版型设计配以彩色的条纹点缀,让身着7 CRASH的男女既有潮流气质又能精致细腻。除了普通印花,这次更是采用了具有潮流与科技感的电子光源印花元素,将对于图案印花的热爱灵感注入到创作之中,满足都会潮流男女对工作时的服装诉求,时而低调内敛充满细节,时而前卫疯狂潮味十足。

7CRASH的小礼服成熟优雅中又不失玩味。细腻如茧丝的小羊皮配以贴合女性曲线的剪裁外加其表面的独特的镭射印花让女性表现妩媚气质的同时又袒露出一丝叛逆与率性。身着7CRASH SILVER的女性,即使面无铅华,却也能时而成熟优雅,时而冷酷坚毅。而男装礼服方面,则是以奢华的面料和精致的印花凸显了新时代都市男生的潮流个性。

本次7CRASH邀请了众多明星好友前来观秀,包括人气演员孟瑞、中国新生代男团ZERO-G男团成员赫宣、瀚文、少廷以及台湾组合BEAT‘A等。众明星纷纷身着7CRASH前来关秀,为台下增添了一道不与众不同的风景。台下星光闪烁,台上的模特团队中,ZERO-G男团的三名成员云朗、皓彦、任豪也参加了走秀,三位成员帅气英挺,步伐专业,有着完全不输专业模特的气场。

短短的三十分钟走秀,7CRASH以不断地惊喜挑逗着场内百余位观众的眼球。此次时装秀期间内,7CRASH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设了期间限定的pop up store,让意犹未尽的观众们能够现场购买潮牌新品。本次快闪店以“好玩生活”为主题,现场除了新品售卖, 更是加入了许多娱乐元素。打破桎梏,大胆玩设计的同时,7CRASH更希望给人们带去全新的生活与潮流理念,让人生充满不断地惊喜与变革。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