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Let’s Celebrat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加開12月23日

15Kelly-327x265W-Add-0508

陳慧琳(Kelly) 為慶祝今年入行20周年,特別舉行「雅蘭床褥50周年呈獻陳慧琳Let’s Celebrat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定於12月18至22日香港體育館舉行,早前的優先訂票因反應熱烈,在詢眾要求下主辨單位決定加開 (23日)一場,這次Kelly誓要打造一個極盡完美的演唱會,她除了要自己靚樣靚聲演繹之外,今次更要有一個靚絕的舞台來配合,為了完美Kelly決不計製作費,實行不惜工本!

IMG_ (2)

「雅蘭床褥50周年呈獻陳慧琳Let’s Celebrat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的優先訂票反應極度熱烈,不少粉絲表明Kelly唱多少場就看足多少場,主辨單位有見及此便決定加開23日一場,不過忠實Kelly粉卻嫌加一場還未夠喉。Kelly得悉加場消息表現興奮,她有時在網上看見一些粉絲的支持留言,及無限的鼓勵,令她萬分感動!

IMG_ (1)

Kelly對今次演唱會十分緊張,所以每一事一物也親力親為,她早已開始作出籌備。一向愛靚的 Kelly在舞台戰衣方面當然花不少功夫,不過今次她對舞台上的要求也十分重視,稍後她會為演唱會拍攝多個動畫場面,希望在舞台上有各種不同的視覺效果,以配合現場演出。Kelly表示,為了拍攝動畫她不惜工本,因為她沒有計算過製作費,幸而主辨單位給予無限支持,她希望這個大型派對令大家留下難忘印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