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謝高晉《後生仔傾下偈》做嘉賓 分享經歷疫情高山低谷


2020年臨近尾聲,施匡翹(Zaina)及謝高晉近日到TVB節目《後生仔傾下偈》擔任嘉賓。這一年,相信香港人甚至世界各地的人也共同經歷了不少高低起伏,而Zaina 及 高晉亦不例外,在疫情期間,二人的經歷甚至比一般人多。


被問及2020年有何得著,施匡翹(Zaina)坦言這一年對她來說深深感受到「珍惜眼前人」的道理以及身體健康的重要。身為素食者以及熱愛瑜珈的Zaina 表示:「最近開始更加著重健康及養生,希望以自己作榜樣,把相關知識分享俾更多人。」

謝高晉則認為2020年雖不容易,但卻是體會最深,得著最多的一年:「於隔離營期間的經驗並不容易,但也令到我更加珍惜看似理所當然的自由。」

臨近2020年尾聲,施匡翹(Zaina)及謝高晉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二人為對方悉心準備了神秘的聖誕禮物。悉逢謝高晉剛推出其第二首派台歌《慢播》,施匡翹(Zaina)為他送上一本印有貓貓繪畫的記事本並表示:「高晉本身非常愛貓,在他新歌MV中也有不少可愛貓仔,除了恭喜他推出新歌外,也希望他可以藉著這本簿寫下對自己有啟發的事,不忘初心。」

而謝高晉則為施匡翹準備了一支粉紅色鋼筆作為聖誕禮物:「知道Zaina有寫作嘅習慣,而鋼筆亦有祝願未來步步高升嘅含意,所以特登搵一枝粉紅色的鋼筆作為禮物,希望施姐會喜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