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x Chocolate Rain冬瀛樂遊趣》 人氣「BB界KOL」Lucy超模上身擺Pose賣萌


今個冬日,適逢《蠟筆小新》30週年,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特別打造《蠟筆小新 x Chocolate Rain冬瀛樂遊趣》主題裝置,全球破天荒邀請香港本地創作品牌Chocolate Rain與蠟筆小新首次聯乘,於2021年11月12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以全新萌爆造型驚喜現身商場,與大家暢玩日本6大名勝,歡度浪漫白色冬日假期!

憑住一對天生「紫菜眉」加上招牌脹卜卜「靴型面珠」,獲網民封為「港版蠟筆小新」的李璨琛(Sam)女兒李元元(Lucy),早前跟媽咪梁志瑩(Lucy媽)到商場見「正版小新」一面!甫看到與Chocolate Rain主角Fatina結伴登上富士山頂的3.5米高蠟筆小新後,Lucy即High爆衝上前坐在「山腳」跟他們來張大合照,可愛Bob頭造型加上趣緻甜笑的Lucy看來也有幾分似Chocolate Rain主角Fatina。由於疫情關係冇得「返鄉下」,Lucy媽見到現場多個日本名勝景點主題裝置,立刻叫囡囡企埋小新一家與Fatina身旁,為她拍下「偽出走」打卡照。坐擁33.5萬IG Followers的Lucy面對鏡頭即「Super Model」上身,自動波連環擺出多個Pose和趣怪表情,更於「寫意別府溫泉鄉」中擺出梳乎樣,Cute爆的她十足小新一樣搞鬼,人仔細細已經堪稱「宇宙最萌Pose王」!

在「趣遊冬日照相館」影完即影即有後,Lucy又於「冰雪樂園」遊樂區挑戰擲雪球及冰壺遊戲,大考眼界與身手,年僅3歲的她手仔細細卻大大力,成功將冰壺推得超遠,最終贏得限量禮品!臨走前,貪靚的Lucy在媽咪陪同下,還在期間限定店掃走《蠟筆小新》30週年Tote bag、袋裝鏡,以及獨家發售的Fatina LED Touch 小夜燈等精品,滿載而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