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雲陳昭昭分享護髮心得 解決頭髮問題


「髮再生」一個香港人已經很熟悉的護髮品牌,經歷20載,專業處理頭皮和頭髮問題。一向被標籤為只係面向男士脫髮市場,現推出更高級的護髮品牌「桂圓美」,專門為都市女性提供時尚潮流的頭髮護理服務,近日銅鑼灣專門店開張,邀請到城中名人捧場,包括城中名人陳志雲、陳昭昭公主等。昭昭跟「志雲大師」在活動中分享護髮心得。

經常以一頭長秀髪披肩示人的昭昭說:「做藝人經常頻繁地染髮, 或者造型都會很傷頭髮,所以一直都努力找不同方法去護髮,希望有更好的品牌及產品出現,令自己保持秀髮健康。經「志雲大師」介紹下認識這個品牌,創辦人黃創安董事長表示,「桂圓美」採用智能分析系統,透視了解萎縮毛囊數量,頭髮粗幼及密度,精確分析頭皮健康情況,再制定護髪方案,昭昭覺得正好配合到自己需要 ,已經試了三次,感覺較果不錯,希望髮量會越來越豐盈。」

「志雲大師」陳志雲一直都是髮再生的代言人,與昭昭倾談中表示,其實頭髪問題同面部皮膚一樣,不應該等到問題出現了才知道要處理,平時就應該要注意頭部頭皮的健康護理,這樣才能保持更靚更健康的頭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