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柏物業藝術品金融論壇及一個字演繹中華收藏精髓」媒體發佈會


「晉柏物業藝術品金融論壇 及一個字演繹中華收藏精髓」的媒體宣傳發佈會及香港國際拍賣行秋拍名畫預展於2020年11月18日在雲峰畫苑舉辦,在埸吸引到多家媒體公司、名人名星及資深收藏家過百人士出席。

大會聯辦單位「中華時報傳媒集團」創辦人曾曉輝博士表示,「中華時報」是影響力巨大的全媒體集團,與台灣中華時報結為姐妹報,相信可助力藝術金融的推動。

「晉柏物業」CEO吳韶敏小姐表示作為是次活動的冠名贊助商,除了是對文化和藝術品的熱情,亦希望通過本次金融論壇,探索未來香港房地產發展方向。


「格蘭披治金融科技集團」及「大中華民藏鑒賞協會」創辦人陳漢江教授表示,在12月8日舉行的藝術品金融論壇將邀請到數碼港主席林嘉禮博士為主講嘉賓,經濟及商務部副局長陳百里博士擔任主講嘉賓。希望推動藝術品金融這一個創新領域。 屆時拍賣會將會史無前例地不收取買家傭金,並且超過一百多件珍品以無底價起拍,希望買家們踴躍支持。


「香港國際拍賣行」黃嘉鴻董事向在埸來賓介紹本年徵集了多件精美值得收藏的拍賣品。
大中華民藏鑒賞協會副會長岑師葳為大家介紹一個字演繹中華文化精髓。
陳昭昭公主作為本次2020 ArtBay「灣區藏珍」宣傳大使、星藝星藏慈善拍賣的負責人,表示在即將來臨12月8日的盛大開幕式,邀請到亞洲小姐冠軍羅霖、國際名模貝安琪擔任形象大使和慈善大使。
今日發佈會昭昭亦邀請到三位美女好朋友,包括昨日剛剛完婚的新娘子仙樂都YoYo及藝人傅淖鈴Gaga、模特兒Apple李瑩瑩為大會展示收藏的名貴珠寶首飾。

著名歌手藝人YoYo吳堯堯表示,由於自己有泰國血統很喜歡金飾的收藏,現在跟着昭昭學到很多關於翡翠玉石的收藏知識。而昭昭今日特別為新婚YoYo送上一隻翡翠BB手鐲,祝願她早生貴子。


接受媒體採訪的昭昭表示12月8日還會邀請到超過十名明星出席開幕典禮,希望大家到時相約記得支持這個星藝星藏盛大慈善活動。

主辦單位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
格蘭披治金融科技集團

執行單位:
香港國際拍賣行

協辦單位:
雲峰畫苑
大中華民藏鑒賞協會
昭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嘉賓:
岑師葳副會長
李秀蘭副會長
香港國際拍賣行黃嘉鴻董事
藝術品金融論壇秘書長黃靜

影視紅星吳堯堯YoYo
傅淖鈴Gaga
Model 李瑩瑩 Appl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