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體育會葉楚煒、藝人蕭凡軒、Joel 葵涌派口罩 為香港打氣同心抗疫


皇家體育會(Royal Athletic Association)星級游泳教練葉楚煒(Nic Sir)、藝人蕭凡軒及工作伙伴Joel眼見新冠肺炎情況日益嚴峻,而坊間的防疫用品亦非常緊張,故三子決定攜手回饋社會,希望盡一分力幫助弱勢社群。


社會上仍然有許多低收入,先別說防疫,連最基本的三餐溫飽也成問題,防疫對於他們而言是很遙遠的事,此時此刻,口罩對於他們是奢侈品。三子心痛之餘,非常希望可以協助他們走出困境,特意從外國訂購一批口罩回港。雖然訂購口罩過程並非想像中容易,困難重重,披荊斬棘,難關過完一關又一關,但亦無阻回饋社會及市民的決心,經過多番努力、搜羅及交涉,終於順利訂購了口罩。「皇家和你攜手抗疫」已於2月15日(星期六)下午在葵涌順利派發1000個口罩,為香港人打打氣,一齊同心抗疫,一起打羸這場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