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優雅|Keds FW20 格仔 Champion

踏入秋冬,Keds 準備了充滿知性美與氣質的鞋款,以經典鞋款 Champion 及 Kickstart 作亮點,加入冬季的 animal print 元素作點綴,優雅中賦予點點異國情調。

經典 Champion 鞋款以全白布鞋為人所熟悉,今個秋冬加入新設計:鞋面採用格仔條紋,巧妙利用深淺撞色帶出柔和感,鞋墊更利用豹紋圖案和燙金設計,與金屬鞋孔互相呼應,帶出女性低調溫柔又富氣質的知性感。

Champion Plaid Canvas (Black Multi) HK$440

另一 Kickstart 鞋款則集中於鞋帶上搞新意思:喱士質地的蛇紋鞋帶,於全白皮革鞋面特別出眾;配襯金色鞋孔和燙金 logo,令鞋款變得更為優雅溫柔。

Kickstart Big Eyelet Leather (Cream/Black) HK$500

銷售點:
旺角 The Forest,銅鑼灣希慎廣場及其他指定的 C.P.U.及運動家分店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