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聖誕節精選|以閃爍玫瑰金來歡度佳節

為迎接佳節到來,Tiffany & Co. 以標誌性的 Tiffany T、Tiffany Victoria® 及 Tiffany HardWear 系列為節日添上濃厚的歡愉及華麗氣息,優雅、時尚前衛的玫瑰金珠寶令聖誕成為一年中最歡欣及難忘的時刻。

時尚前衛的 Tiffany HardWear 系列為節日增添活力時尚,獨特的扣環設計,令人想起無數個扣人心弦的時刻。經典的設計凸顯 Tiffany 的前衛風格,同時展現優雅迷人的個性魅力。

(由左至右) Tiffany HardWear 18K 玫瑰金鑽石扣環手鏈,18K 玫瑰金密鑲鑽石扣環吊墜項鏈,18K 玫瑰金密鑲鑽石扣環垂吊耳環

Tiffany T Smile 系列的簡潔線條以及 Tiffany Victoria® Vine 系列的精緻花卉設計,在玫瑰金和閃閃發光的美鑽下,散發耀眼光芒;而一系列綴以美鑽的耳環及吊墜項鏈喚起節日帶來歡樂及充滿愛的溫馨回憶。

(由左至右) Tiffany T Smile 18K 玫瑰金鑲鑽項鏈,Tiffany Victoria® Vine 18K 玫瑰金鑽石吊墜項鏈,18K 玫瑰金鑽石耳環;18K 玫瑰金鑽石耳環,18K 玫瑰金鑽石花藤吊墜項鏈

Tiffany T 系列與 Tiffany T1 系列以立體的設計及線條,時尚而率性,經典「T」字圖案、密鑲的鑽石、簡潔線條及鮮明結構可自由疊戴,隨意搭配日常不同服飾,無時無刻展現內外獨有的光芒。

(由左至右) Tiffany T 18K 玫瑰金鑲珍珠貝母及鑽石手鐲,18K 玫瑰金寬版半密鑲鑽石手鐲;Tiffany T1 系列 18K 玫瑰金窄版半密鑲鑽石手鐲,18K 玫瑰金寬版手鐲,18K 玫瑰金寬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Tiffany & Co. 家居禮品系列,包括餐桌酒具器皿、嬰兒禮物、寵物配飾及麻雀套裝,以品牌經典為家居增添 Tiffany Blue® 的節日氣氛,締造更多的節日驚喜。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