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傑與「世界技能大賽」香港代表選手分享 傳授比賽必殺技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 Jacky 日前有幸獲香港青年技能大賽秘書處邀請,一大清與30多位將會參加於8月在俄羅斯喀山舉行的「世界技能大賽2019」香港代表青年選手分享。

Jacky 在分享會中分享:

1) 人生是什麼 ? 起點低一定終點低 ? 讓選手們先想一想 ?
2) 他的人生 , 他在人生上半場,人生路實在走得跌跌盪盪,單親家庭成長,被街坊譏諷為「街童」;曾經成為少年賭徒,沉迷賭博,負債纍纍,從一無所有開始建立起其音樂及慈善事業。
3) 他堅持的理由 , 他分享了與巳故的爸爸一段悲情故事, 道出每一個人總會有一個堅持的理由 。
4) 他在海外的比賽經驗 , 包括2013年代表香港區 , 在共超280多支參賽項目中於上海”創業浦東”全球創新創業大賽奪得 – 《項目潛力獎》 、2014年在印度舉行的全球企業社會責任高峰會中,在全球多個國家共超過2500個提名中被選為第二屆全球可持續發展領袖獎的首位華人、以及2017-2018年為香港寫下5頂世界紀錄的經驗。
5) 代表中國香港的光榮感
6) 比賽小貼士和心得
7) 心態決定一切,態度決定結局

Jacky 表示 : 人生 ,它是一個過程,可悲是它不能重來,可喜是它不需重來 ,所以要珍惜和勇於面對,您想精彩與否? 全看自己了,行行出狀元,夢想無分高低貴賤 ,別活在別人的嘴裡和眼,相信自己,活出真我,創造自己的天地,各位青年選手加油。

Jacky 續稱 : “能力越大,使命和責任越大” ,靠大家了,讓世界看看何謂 #香港精神 預祝中國香港可以凱旋回歸 , 俾個NO 1 比大家 。

「世界技能大賽201」每一屆世界技能大賽香港代表選拔賽的比賽項目都會有所不同,而在2019年的比賽當中,大會將舉辦6個組別合共30個比賽項目。

「世界技能大賽香港代表選拔賽」本著提升年青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及社會地位的宗旨,致力提供平台讓年青技術人員觀摩,切磋專業技能,並鼓勵他們發展所長,貢獻社會。

青年技能比賽常務委員會由職業訓練局、建造業議會、製衣業訓練局及業界精英組成,每兩年舉辦一次「世界技能大賽香港代表選拔賽」,於不同比賽項目中挑選選手,並加以培訓,讓選手可以代表香港參加兩年一度的「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及「世界技能大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