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泰式水療品牌 Siam Botanicals 隆重登陸悦品酒店

港人日忙夜,好不容易放假休息必定要犒賞自己! 泰國有機護膚品牌 Siam Botanicals相信自然的力量 ,以有機植物活性成分提供正宗的泰式水療服務, Siam Botanicals今年更宣佈登陸悦品酒店‧荃灣 (Hotel COZi‧Oasis),打造首間尊尚水療中心,除了空間寬闊各種療癒設施也非常齊全 !

文:Vicky Lam

泰式異國風情  專業按摩手法
Siam Botanicals Thai Spa堅持所有按摩服務都由泰國技師主理,保持最正宗的 泰國傳統專業按摩技術,全部按摩油均採用 Siam Botanicals產品,保證產品,保證 100%純天然, 提供逾 15項泰式按摩及護理療程,令人即使身處香港,都仿如置身泰國一樣,感受到濃的異國風情!

首間尊尚水療中心  最完整的泰式體驗 
水療中心備有兩間獨立的理套,佈置以原木和大石為主四處可找到來自泰國的傳統手工藝品, 旁邊附有小卡標示說明手工藝品, 仿如穿越到文化美術館!除了空間寬闊,各種療癒設施也非常齊全雙人理房內更可見兩個並排的豪華浴缸,尊享奢華的私人按摩體驗空間!讓客人寧靜地享受護理而不打擾,盡情釋放身心壓力。

尊尚水療中心於所有程加入充滿特色的頌缽敲擊,完畢後按摩師會響頌缽,代表洗滌之旅完結, 最後送上精緻的傳統泰式茶點和健康特飲讓客人在房內愜意品嚐美食 ; 令人眼前一亮 的是泛淡青色光澤的餐盆, 原來是由著名泰北青瓷手工藝品牌 Baan Celadon出品,從清邁空運到港, 仔細看上面繪有富泰北文化特色的精細圖案, 果然連細節都透著濃郁的泰國文化氣色!

最貼心的私人定製  最貼心的私人定製
香氣如同星座,每個人都有代表自己的命定。尊尚水療中心每一位駐店的芳療師都有資深的精油知識和經驗,每次到店會先為 客人單獨進行芳療諮詢、試香, 按客人的喜好和當日身體需要建議合適精油,進行按摩療程。芳療師更會將客人當天揀選的味道手工調配一支個性化、私人定製護膚按摩油,作為療程獨家紀念品,也讓療程功效延長用後身體散發癒放鬆的植物芳香,適合日常使用。

獨家護理尊尚水療中心獨家推出 3 小時的天堂夢療程,療程開始於美妙的香薰浴,讓熱水擴張毛孔為即將進行的治療做好準備; 下一步是進行去除角質的身體磨砂和滋養膜,最後到治癒身心靈的精油按摩 。

Siam Botanicals Thai Spa@悦品酒店‧荃灣 (Hotel COZi‧Oasis)

地址 : 香港葵涌青山公路段 443號悦品酒店 ‧荃灣 LG層

電話 / Whatsapp: 9163 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