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年商會 「Nothing But Coffee」 Nothing But Nets 2016啟動禮

國際青年商會 「Nothing But Coffee」

Nothing But Nets 2016啟動禮

DSC06158_1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下稱JCIHK)連續第三年舉辦「Nothing But Coffee」籌款活動,鼓勵各界朋友在享受咖啡的同時,關注非洲瘧疾的預防與治療問題,並通過活動為聯合國基金會籌款,從而購置药浸蚊帳,防止瘧疾的傳播。今年的籌款活動由維多利亞青年商會承辦,啟動儀式於5月7日在銅鑼灣Pacific Coffee Emporium 隆重舉行。

DSC06102_14

大合照(左至右) 活動大使連詩雅小姐,籌委會主席蘇琬庭小姐,劉秀成教授,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關德仁先生,維多利亞青年商會會長李明正先生,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副會長王塏奇先生,活動大使王灝兒小姐

自2008年起,國際青年商會(JCI)與聯合國基金會攜手合作,透過JCI Nothing But Nets活動抵禦瘧疾。瘧疾是一種可預防的疾病,但每年仍有約四十萬人因瘧疾而喪失生命,尤其以非洲的兒童受感染風險特別高,且亦相對較難獲得醫療衛生方面的支援。

IMG_3755_1

活動大使JW分享

DSC06164_1

活動大使連詩雅分享

本屆籌款活動得到歌手JW及連詩雅的支持擔任活動大使,以正面的形象及成就為大會對外宣傳和推動對抗瘧疾。

今年JCIHK繼續第三年與Pacific Coffee合作「Nothing But Coffee」,並由維多利亞青年商會承辦,目標是賣出二千杯咖啡以籌集善款,善款將用於 購買、運輸和分發蚊帳於非洲家庭,以及教育他們如何善用蚊帳以得到最佳的保護。

DSC06120_1

小朋友以行動支持Nothing But Nets

「Nothing But Coffee」Nothing But Nets 2016捐款途徑:

銀行匯款:HSBC 808-022719-001

帳戶名: 維多利亞青年商會有限公司

JUNIOR CHAMBER INTERNATIONAL VICTORIA (HONG KONG) LIMITED

網上捐款:http://bit.do/nothingbutnets2016

每捐港元120 =1個蚊帳, 將獲贈慈善咖啡券一張^

每捐港元1100 =10個蚊帳, 將獲贈慈善咖啡券十張^

每捐港元2000 =20個蚊帳, 將獲贈慈善咖啡券二十張^

^所有咖啡券由Pacific Coffee捐贈,憑券可到Pacific Coffee換購Tall size飲品一杯 (Pacific Coffee將捐出最多2000張咖啡卷)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