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Palmer FW20 全新超輕量 Ultra-Light 系列{KNIT FLY}

Arnold Palmer 一直致力為女生提供不同款式的舒適時尚鞋款,以配合日常不同造型。今個秋冬,以「Best Friend Forever:Be With U」為題,將人氣 Ultra-Light 超輕量系列加推秋冬 Knit Fly 款式,日本設計超輕量鞋身,加上柔軟舒適鞋墊和彈性透氣材質,貼心照顧女生日常外出或運動的需要,任何時候都可以輕盈自在。

Ultra-Light 超輕量系列還有 Amber 綁帶款以及 Andes 魔術貼各四色選擇,以小白鞋為主體配以不同拼色,簡約時尚兼備。

銷售點:
沙田新城市廣場,葵芳新都會廣場及其他指定運動家分店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